减肥黑科技 VR势成未来减肥新方法

2016-12-14 17:11:29   来源:新浪VR

  之前笔者曾报道过美国有一名男士,为自己制定 VR 减肥计划,每日玩 VR 游戏最后成功减磅。原来以 VR 减磅并不只玩游戏,未来减肥人士只要戴上 VR 装置,当做食物就能够减肥。人类的脑袋其实很容易受骗,在 VR 环境下就算见到电脑动画的画面,脑袋依然会作出和现实一样的反应。

VR 势成未来减肥新方法VR 势成未来减肥新方法

  有研究员发现只要在我们的舌头上施加电流或调整温度,就能够模拟不同食物的质感和味道。换句话说,只要透过调整电流、脉衝和温度就可以製作不同口感和味道的数码食物,还能够模拟咀嚼的感觉。如果以 VR 装置加上上述技术,我们只要刺激舌头的不同位置,配合食物的画面,脑部就会以为正在进食真实的食物。

  不过科学家指出,现时距离将这两项科技正式应用于减肥,尚有一段距离,当中研究最大的难关,可能是游说减肥者以数码食物取代真实食物。

  From:百度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王菲录视频帮霆锋宣传VR直播,没票也能亲临天后演唱会

昨日一段演唱会宣传小视频曝光,视频中,王菲再次为VR直播卖力宣传,一向惜字如金的王菲不仅和网友打招呼,还希望大家能亲身感受...

相关看完网友设计的这个VR眼镜之后,我震精了……
2016-12-14 15:03:56 来自:新闻

《热血江湖》VR版正式授权北京维世互娱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维世互娱科技有限公司今日正式宣布,获得知名端游《热血江湖》官方授权,进行同名VR游戏的开发,产品类型定位为多人联机对战...

相关重量级VR平台来袭!大朋恺英联手打造VRonline
2016-12-14 14:29:28 来自:新闻

重量级VR平台来袭!大朋恺英联手打造VRonline

12月13日,恺英VRonline发布会暨大朋Connect开发者大会在上海绿地公馆隆重举行。作为国内VR及互联网领域的领军企业,大朋VR和恺英...

相关360度相机Orah 4i开放预购,开启全新VR体验
2016-12-14 11:35:01 来自:新闻

360度相机Orah 4i开放预购,开启全新VR体验

VideoStitch公司的360后期制作软件套件很出名,昨天该公司宣布推出其第一款360相机Orah 4i。这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解决方案提供的...

相关《生命之书》导演执导 谷歌开始制作新VR动画片
2016-12-14 11:08:36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