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Touch正式公布,售价199美元,12月发售

2016-10-07 10:54:05   来源:新浪VR
Oculus TouchOculus Touch

  Oculus Touch这款备受期待的动作控制器的发售信息终于公布了。Oculus Touch手柄售价199美元,并将于美国10月10日开放预购,于12月6日正式发售。

  经过十几次回炉打造的Touch是Oculus追求体验的一个过程,它可以让你充分展开你的手指,不像HTC Vive和PlayStation Move控制器那样要时常握紧控制器。该Touch套装里加入了一副摄像头感应器,控制手柄除了可以使用物理按键,它还可以感知用户抬起手指时的动作,它可以大致模拟出你的手指移动。这款手柄控制器被寄予厚望,有望拉开和其它家产品的差异体验。至此,Oculus Rift 的硬件总算是完成了闭环。

  对于空间定位,Oculus CEO Iribe也透露了更多的“房间尺度体验”消息。Iribe说,伴随Oculus Touch的发售,Rift也会有“房间尺度”的选项,但需要三个摄像头。目前Oculus Rift用户已经具备一个摄像头,还有一个摄像头会与Oculus Touch配套发货。第三个摄像头需要单独购买,售价79美元,12月6日与Oculus Touch同步发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3干货汇总,关于Oculus Touch,现在,和未来

今天凌晨,Oculus在美国举行Oculus Connect 3开发者大会,带来了多个颠覆VR行业的新硬件及技术。

相关Oculus Touch接受FCC认证 或很快将开启预订
2016-10-07 10:25:25 来自:硬件前沿

Oculus Touch接受FCC认证 或很快将开启预订

Oculus Connect 3大会召开在即,关于手柄Touch的发布时间也有望公布。不过在此之前,还需要经过美国联盟通讯委员会(FCC)的审核...

相关欧洲零售商开放Touch预售 Oculus官方无反应
2016-10-03 19:14:43 来自:硬件前沿

Magic Leap新手柄专利,造型神似Oculus Touch

Magic Leap似乎包括一台类似手机的外部设备。如今美国专利局公布的属于Magic Leap的新专利,更印证了这一点。

相关10月1号中国开卖,蔡司VR ONE Plus售价999元
2016-09-30 10:51:31 来自:技术速递

欧洲零售商开放Touch预售 Oculus官方无反应

本月早些时候,大型零售商Media Markt突然公开上架预售Oculus Touch,随后,另外一家欧洲专卖店也发起了预购活动。有意思的是后者...

相关VR行业调查出炉:价格高昂并不是VR普及的根本问题
2016-09-20 12:12:51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