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Touch接受FCC认证 或很快将开启预订

2016-10-03 19:14:43   来源:新浪VR

  Oculus Connect 3大会召开在即,关于手柄Touch的发布时间也有望公布。不过在此之前,还需要经过美国联盟通讯委员会(FCC)的审核,主要审核Touch具备的电磁谱兼容性是否符合消费者的使用要求。这一举动说明,Touch的预订日期很近了。在美国,任何公司销售消费级产品,如果这些产品使用任意一种电磁谱(如wifi、音频等),必须接受FCC的认证。认证也意味着产品的发布日期又更近了。

  当时Oculus Rift接受FCC认证的时间和公布预订的时间是同一天,而在我们知道Touch预订时间之前,它也接受FCC的认证。随着Connect大会召开的日期日益逼近,在这个时间接受FCC认证,只能说明预订日期很近了。

  一些有关Touch的申请文件显示,它们提交的日期在9月21日之前,到了9月30日,申请已经通过。除了公开的申请文件外,和很多公司一样,Oculus也提交了一份保密要求,希望将以下细节进行保密:原理图;材料清单;工作原理;调整程序。此前,还要求对以下内容进行180天的短期保密:内部图;外部图;用户手册;测试设置图。

  目前能接触到的文件显示了对左右Touch手柄兼容性的检测报告。其中有张图显示,手柄部分隐藏着可放入电池的分隔区,电池型号看起来像标准的AA电池,但不知道是否可进行充电。Connect大会马上就要来了,我们拭目以待吧。

From:凤凰科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欧洲零售商开放Touch预售 Oculus官方无反应

本月早些时候,大型零售商Media Markt突然公开上架预售Oculus Touch,随后,另外一家欧洲专卖店也发起了预购活动。有意思的是后者...

相关VR行业调查出炉:价格高昂并不是VR普及的根本问题
2016-09-20 12:12:51 来自:硬件前沿

Oculus将为Touch安装边界导护系统Guardian

Oculus在推文中发布重大消息:这一VR界专家在发推时顺便公布了一款新型边界导护系统。

相关罗技宣布收购赛钛客 优化VR游戏体验
2016-09-18 11:30:41 来自:技术速递

Magic Leap新手柄专利,造型神似Oculus Touch

Magic Leap似乎包括一台类似手机的外部设备。如今美国专利局公布的属于Magic Leap的新专利,更印证了这一点。

相关10月1号中国开卖,蔡司VR ONE Plus售价999元
2016-09-30 10:51:31 来自:技术速递

Oculus高层:Touch本应四月面世,软件不给力拖了后腿

Oculus Rift的手部控制器Touch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售,这也导致Rift没有控制器就这么“裸漂”了半年之久,不少人猜测是Oculus的硬件...

相关小岛秀夫加盟Prologue Immersive 涉足VR当咨询师
2016-08-29 10:23:53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