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念念碎:小米发烧未醒 神船打造5万元VR游戏本圆梦

2016-08-16 15:42:02   来源:新浪VR

  [新浪VR原创]

  为发烧而生的小米,在便携式电脑领域,着着实实给上了一课。神舟替小米实现梦想,为
发烧而打造国内首款“帕斯卡”笔记本电脑,最便宜的GTX 1060显卡型号为7999元,性能最为变态的GTX 1080 SLI显卡型号为50999元。

  最高端的型号究竟变态到什么地步呢?2块共计16GB显存的GTX 1080组成SLI、2块1TB SSD 组成的磁盘阵列、32GB DDR4内存、i7 6700K处理器。即使是台式机电脑,这样的配置也是万里挑一。偌大的台式机电脑,放到体积空间受严格控制的笔记本电脑,其设计难度可见一斑。

  这对于刚入行的小米,显然是高难度的。诸如商务本,如同小菜一碟,小米固然可以先推出。涉足高深莫测的游戏本,前有狼后有虎,小米步步为营推进,依然往前行。

  为发烧而生,并且追求性价比,就连小米生态链产品规划总监在较早前微博上爆料,接下来要发布的游戏本,必须是VR Ready。发烧指的是性能,性价比更多的是低价格,小米如何平衡VR游戏本的性能和价格,从中找到结合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硬件念念碎:VR Ready配置烧包 小米游戏本卖多少钱?

小米在昨天发布两款轻薄本,主打便携、商务。不过这只是小米笔记本电脑的开始,今天小米生态链产品规划总监在微博上爆料,接下来...

相关: 暂无...
2016-07-28 18:46:41 来自:硬件前沿

小米自曝游戏本:这配置绝对发烧!

对于标榜发烧的小米来说,昨天发布的两款轻薄本显然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要登场的必然就会是强调性能的游戏本。

相关揭密小米VR:VR界的MIUI什么样?
2016-07-28 12:52:46 来自:新闻

HTC惠普两大巨头强强联手 推出VR Ready电脑

根据HTC与惠普近期发布的合作协议,HTC将通过贴有Vive品牌标签的VR Ready硬件设备,再一次扩展其硬件产品组合。

相关【VR游戏】化身特工取情报《Always Higher》宣传片
2016-07-22 10:28:58 来自:硬件前沿

硬件念念碎:国外599美刀攒VR电脑 软妹币4500元可办到

昨天,国外一则599美元(折合人民币3989元)Diy VR电脑的文章震撼整个VR、Diy行业。然而在国内,一台品牌VR电脑动辄6000-8000元。...

相关VR小白讲堂:揭秘“VR Ready PC电脑”计划
2016-07-05 10:43:21 来自:硬件前沿

硬件念念碎:GTX1080M来啦 玩家可自制简易VR背包电脑

要是一台笔记本电脑具备高端台式机电脑的性能,玩家是不是可以把笔记本电脑装进自己的背包,打造一款简易VR背包电脑,带动VR眼镜...

相关硬件念念碎:魔镜啊魔镜 VR游戏显卡到底啥时候降价?
2016-06-22 17:32:13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