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惠普两大巨头强强联手 推出VR Ready电脑

2016-07-22 10:28:58   来源:新浪VR

  根据HTC与惠普近期发布的合作协议,HTC将通过贴有Vive品牌标签的VR Ready硬件设备,再一次扩展其硬件产品组合。尽管面临着一些财务问题,在大多数公司削减项目数量以便有效完成其他项目时,HTC似乎认为将更多的产品引进市场会帮助他们解除困境。

  与经Origin认证的VR Ready电脑类似,HTC与惠普合作推出以Vive为品牌的VR Ready电脑。HTC作为消费性电子产品公司,最近在与游戏界巨头Valve合作,共同开发高端版HTC Vive VR头显。

  惠普不仅位列HTC Vive推荐的“最佳”电脑名录之首,而且据称总部位于帕洛阿尔托的惠普,还将在不久以后将VR Ready产品售与新的合作伙伴,以便进行品牌的重新命名。这些品牌化的电脑旨在以更亲民的价格,为顾客提供支持VR的游戏体验。

  VR似乎是HTC想要把握的最新市场趋势。HTC不仅制造了Vive头显,更一直致力于开发将Vive融入公司和以教育为基础的应用的技术,以便面向除游戏以外的广阔市场。

  尽管HTC在不懈地努力,一些市场观察者仍预测HTC Vive的销售量在2016年将仅能达到50万至70万台,远低于索尼PlayStation VR高达6百万的预测,也低于Facebook Oculus Rift的1百万台。

  鉴于HTC Vive高达800美元的标价,也可以理解为什么不会有很多人愿意高价入手新近推出的技术。VR头显加上VR Ready电脑,售价将达到1500美元,几乎只有很少的电脑玩家会购买不知能否成为未来游戏导向的体验,更何况许多类似的技术创新最终甚至会惨遭淘遗弃。

  From: 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化身特工取情报《Always Higher》宣传片

《Always Higher》是一款单人科幻冒险射击游戏。游戏剧情讲述的是,在未来,整个世界接近于半毁灭状态,并划分为上百个区相互竞争...

相关【VR游戏】仰望天空繁星美景《Stars》让你沉浸其中
2016-07-22 09:53:14 来自:游戏预告

硬件念念碎:产业链巨无霸发力 三星介入独立VR头显

很快VR头显三杰将迎来最强有力的挑战者,它的强悍不仅仅在于设备和内容,而是它背后的厂家拥有全产业链,它就是三星准备推出的一...

相关新款三星Gear VR或将问世 除兼容Note7外无变化
2016-07-21 11:37:57 来自:硬件前沿

STEPVR推国内首款大空间多人对战VR游戏 抢占行业先机

7月20日,STEPVR与小派科技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除了和小派合作推出的创新产品形态以外,国承万通联合雪人科技和幻视奇橙两...

相关STEPVR与小派科技强强联合 VR行业市场波澜再起
2016-07-21 10:36:17 来自:游戏资讯

STEPVR与小派科技强强联合 VR行业市场波澜再起

7月20日,2016 STEPVR与小派科技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发布会上,作为国内致力于大空间定位追踪系统及多人互动系统研发...

相关星河互联首场VR形式发布会 旗下公司发布多款首创产品
2016-07-21 10:32:36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