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VR推国内首款大空间多人对战VR游戏 抢占行业先机

2016-07-21 10:36:17   来源:新浪VR

  7月20日,STEPVR与小派科技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除了和小派合作推出的创新产品形态以外,国承万通联合雪人科技和幻视奇橙两家VR游戏公司推出的两款在STEPVR大空间里的游戏也颇受瞩目,这两款游戏区别于国内其他VR游戏单人版或者简单的物理位移等初级VR游戏,它们拥有相对完善的游戏逻辑和双人实时交互功能,成为当前国内第一款大空间、可移动、多人交互VR游戏。如果说当前的单机版入门级VR游戏为1.0版本的话,那么这样的游戏就是国内VR游戏进入2.0时代的开山之作,成为VR游戏的标杆。

  支持该双人游戏的STEPVR全套虚拟现实体验设备采用国承万通(G-Wearables)全自主研发的高精度空间激光定位、全身动作捕捉、精确手势识别、多人同空间自然交互等一系列虚拟现实核心技术,支持同空间多人同时加入,用户在空间内相互可见,并可进行任务协同、道具交换,让人与人、人与物之间在虚拟世界里自然交互。

  “STEPVR不仅可以支持标准化空间的搭建,还可以通过我们自主研发的技术,将虚拟现实空间无限扩展,并可支持更多用户的加入。未来,大家跟小伙伴们约起来,来一场虚拟现实世界中的多人CS对战已不再是单纯的想象。”郭成说。

  “目前,我们已经实现了全套设备的标准化量产,并将于8月正式对外发售STEPVR大盒子这一标准化虚拟现实娱乐设备”郭成说。其实,从今年5月STEPVR亮相市场之初,就开始了商业化落地的谋篇布局,依托其先进的大空间定位追踪技术并先后和国内包括雪人游戏、幻视奇橙、网龙在内的等近百家内容开发商达成合作推出面向B端行业市场的整体解决方案,此次推出的大空间双人互动款游戏也会配合STEPVR大盒子产品迅速落地。并以此为利器解决国内现有的VR线下体验店游戏内容过于简单,无法体验双人大空间对战游戏的痛点。

  据了解,STEPVR未来会连续不断的向其线下体验店免费输入内容,在为其VR体验店增加新的赢利亮点的同时,也为自己在竞争日益激烈的VR线下体验市场这块大蛋糕中分得更多的市场份额。除游戏行业外,STEPVR的超大空间多人互动技术,在包括教育、旅游、房产等多个行业领域也有着广阔的应用空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TEPVR与小派科技强强联合 VR行业市场波澜再起

7月20日,2016 STEPVR与小派科技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发布会上,作为国内致力于大空间定位追踪系统及多人互动系统研发...

相关星河互联首场VR形式发布会 旗下公司发布多款首创产品
2016-07-21 10:32:36 来自:硬件前沿

【VR游戏】仰望天空繁星美景《Stars》让你沉浸其中

《星空》是一款关于星星的VR体验游戏。伴随着舒缓的音乐,你可以完全放松下来,仰望着满天繁星。你知道星空中有多少颗星星吗?有...

相关【VR游戏】让球来的更猛烈《Baskhead》游戏试玩
2016-07-20 14:37:26 来自:游戏预告

顶级EA游戏设计师:VR会伤害游戏行业

VR已经强势进驻游戏产业,但这是一件好事吗?一名世界顶级游戏设计者认为这并不是一件好事,Rick Donnelly在过去20年间曾为EA设计...

相关【VR鲜呈多】第8期:月销量10W件的VR眼镜是什么鬼?
2016-07-20 11:02:14 来自:游戏资讯

梦工厂将推出功夫熊猫和史莱克VR内容

周二,梦工厂宣布了一项合作,将联手 Digital Domain 把最具代表性的动画人物制作虚拟现实内容。这项合作将从功夫熊猫和史奈克开...

相关【VR游戏】还原星战《Trials on Tatooine》体验
2016-07-20 10:45:53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