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三星Gear VR或将问世 除兼容Note7外无变化

2016-07-07 10:00:14   来源:新浪VR

  三星一直致力于移动VR事业的发展,此前他们与Oculus展开了成功的合作,在销售Galaxy旗舰系列手机的同时随机附赠了不少免费的Gear VR头显。这让人们有理由相信,在Galaxy Note 7发布之际,三星将继续借此机遇拓展其VR业务。

  不过问题在于,Galaxy Note 7据闻配备大的是USB Type-C接口,但当前在售的Gear VR配备的则是micro USB接口。

  尽管三星可以提供针对性的适配器,但消费者显然更希望头显能完全匹配Note 7。这一期待很有可能成真,近日印度进口数据库网站Zauba上传了Gear VR新版本的相关信息。

  荷兰三星专业网站GalaxyClub.nl最早发现了这一新消息,不过Zauba上的信息颇为有限,但可以看到产品编号为SM-R323。考虑此前三星所发布的版本分别是SM-R321和SM-R322,该产品应该是Gear VR的新款无疑。

印度进口数据网站Zauba信息印度进口数据网站Zauba信息

  印度进口数据网站Zauba上的信息显示,正在测试中的新款Gear VR型号为SM-R323。

  新款Gear VR的重量有所增加,最合理的解释是为了更好的匹配Note 7,配备了USB Type-C接口。当然,重量增加也可能有别的原因,例如Note 7的尺寸可能不匹配当前版本的Gear VR。

  除了更好地兼容Note 7,新款Gear VR可能与以往版本的差别不大。但作为消费者,我们无疑希望三星能对产品有更多改进,例如可以减轻重量使机身不那么笨重。

  Galaxy Note 7定于8月2日发布,如果此次公布的新款Gear VR信息属真,三星应该在Note 7上市的同时发布与之兼容的VR头显,甚至开展随机附赠头显活动。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来当蜘蛛侠《Energy Hook》VR版上线

来自《蜘蛛侠2》的灵感而研发的未来极限运动:能量勾,已经登录VR平台,游戏里极限运动员们需要通过操纵重力光束来进行炫命特技。...

相关【VR游戏】爽快射击体验《宇宙爆破手》首次公布
2016-07-06 11:01:55 来自:游戏预告

【VR鲜呈多】第5期:没结婚的都先等等,你的VR女友来了

本期VR哥打开脑洞,畅(yi)想(yin)下未来的VR女友吧。初音、不知火舞还是藤崎诗织,这些都会有的。女性用户可以通过APP售卖自己的...

相关从影像“病毒式”传播 谈公众对VR的看法
2016-07-06 10:41:03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