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VR一体机名称和Logo曝光 或命名为Odyssey

2016-07-19 18:23:06   来源:新浪VR

  [新浪VR编译]

  近日,三星申请商标和Logo注册的文件曝光,三星VR一体机产品或命名为“Odyssey”。

  三星在韩国申请注册的品牌名称为“Odyssey”,同时申请注册的还有两个Logo,其中一个Logo形状与大写字母“VR”一样。三星在对商标的描述中提到了“VR游戏头显”和“VR游戏软件”。

  今年4月份,三星确认正在开发VR一体机产品,一体机不需要三星智能手机就能独立运行,并且具备高端VR头显Oculus Rift和HTC Vive一样的位置追踪技术,这表明三星将与HTC Vive、Oculus Rift争夺高端VR头显市场。

  三星并未透露太多VR一体机产品的细节,目前尚不清楚这款VR设备的具体发布时间和性能,但三星很可能在不久后将发布下一代Gear VR头显。

  编译自:sammobil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正在开发VR/AR一体机 Daydream并非长远之计

近日,众多媒体曝出谷歌正在秘密开发一款集VR和AR功能为一体,能够独立运行的头显,谷歌在VR和AR上的长远计划并不是Daydream。

相关有线太烦?PS VR未来或将支持无线信号传输
2016-07-19 17:24:14 来自:硬件前沿

进军线下!叮当猫VR携手超然互动进驻商业龙头

7月17日,国内领先虚拟现实游戏厂商叮当猫科技(BELLCAT)联合超然互动共同推出的VR游戏机正式进驻王府井集团购物中心右安门店。

相关谷歌放弃开发PC端 专注于移动VR设备开发
2016-07-18 10:52:11 来自:硬件前沿

极维客VR电竞赛北京总冠军出炉,北航战队摘取桂冠

7月16日下午,极维客VR电竞赛《王者荣耀》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北京欢乐谷圆满结束,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22336队经过近三个月的鏖...

相关VR/AR+教育 什么产品真能进课堂
2016-07-16 20:46:04 来自:热门活动

《糖果冰雪大冒险VR》跑酷游戏将独家首发

7月15日,为Uber优步在南京发起的“一键呼叫冰淇淋”特别定制的VR休闲跑酷类游戏《糖果冰雪大冒险》于Nibiru 旗下VR全新内容聚合...

相关【VR游戏】PSVR日本新预告公布 你最期待哪款游戏?
2016-07-15 17:47:36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