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PSVR日本新预告公布 你最期待哪款游戏?

2016-07-15 15:05:50   来源:新浪VR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索尼互动娱乐今天公开了一段全新的PS VR宣传影像,距离10月13日的正式发售已经越来越近了,先来看看在日本PS VR都会发售哪些精彩的游戏吧。其中有不少游戏目前尚未在欧美地区公布过正式的发售计划。

PS VR日本新预告公布 你最期待哪款游戏?PS VR日本新预告公布 你最期待哪款游戏?

  预告片中并没有包括游戏的具体发售日期,所以究竟这些游戏中有多少款能在首发时与我们见面还不得而知。在预告片中能见到的游戏包括《猎鹰翱翔(Eagle Flight)》,水口哲野的音乐射击游戏《Rez无限》,多人对战射击游戏《RIGS》,VR版《直到黎明:血戮》,宅男们最期待的《夏日课堂》等等。

PS VR日本新预告公布 你最期待哪款游戏?PS VR日本新预告公布 你最期待哪款游戏?

  无论是纯粹的沉浸体验式,还是操作性较强的游戏类型,PS VR初期的软件阵容都已经基本覆盖。你最期待的游戏是哪一款呢?

  (来源:DualShockers 编辑:okam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音乐节奏《Dashy Square VR》登录Steam

《Dashy Square VR》是一款横版过关游戏,需要控制小人跑,跳,飞,来穿越史诗级别的关卡,跟着音乐的节奏,挑战无尽的关卡。

相关索尼发布PS VR全新宣传片:你的虚拟女友已上线
2016-07-15 14:58:17 来自:游戏预告

【VR游戏】《NVIDIA VR Funhouse》畅游虚拟游乐园

来到《VR游乐园(VR Fun house)》如同进入一个充满了欢乐和游戏的虚拟狂欢节,用火箭射击玩具,或是测试下你打飞碟的能力,看看...

相关【VR游戏】玩出高逼格《VR Battle Grid》马上发射
2016-07-15 10:21:34 来自:游戏预告

【VR游戏】玩出高逼格《VR Battle Grid》马上发射

准备好击沉舰队了吗?快来进入《VR Battle Grid》,舰船上的导弹已经准备就绪,就等舰长你一声令下,探索好敌人的位置,发射吧。...

相关【VR游戏】移动射击游戏《伟大的抵抗之路》体验
2016-07-14 17:26:05 来自:游戏预告

【VR游戏】不切水果切音符《节奏忍者》奏起

大卸八块!《节奏忍者》是一款VR节奏游戏,给你从没体验过的切割音乐的感受。使用你手中的两把刀,切割各个角度飞来的音符,这有...

相关【VR游戏】移动射击游戏《伟大的抵抗之路》体验
2016-07-13 16:39:28 来自:游戏预告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