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曝PS4.5升级真相:只因PS4机能VR体验太差

2016-05-27 16:10:06   来源:新浪VR

  索尼推出升级版PS4 Neo(PS4K、PS4.5)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公布日有望在6月中旬的E3大展上。

  据Edge Magazine报道,一位开发者透露,PS VR在PS4上的体验比较糟糕,他认为确实需要在硬件性能上进行一些升级。

  按照目前的爆料,PS4K的全新APU依然是8核Jaguar,但主频从1.6GHz提升到2.1GHz,GPU流处理器数翻番,采用Polars架构,显存频率和带宽也都提升了20%左右。

  索尼之前承诺使用PS4,PS VR的5.7寸OLED屏上能够实现1080P@120FPS,延迟低于18ms,但开发者表示,遭遇性能瓶颈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深圳奇境VR宣布获幻维世界千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

5月23日消息,深圳市奇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联手幻维世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获得千万元人民币投资。

相关大朋VR一体机:一大波VR休闲游戏来袭
2016-05-27 15:02:51 来自:行业数据

大朋VR一体机:一大波VR休闲游戏来袭

继大朋VR一体机陆续发布的精品VR游戏之后,又一波休闲类VR游戏登陆一体机平台。有速度,有激情!

相关市场投资红利开始消失 VR创业公司的寒冬来了?
2016-05-27 14:26:20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