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奇境VR宣布获幻维世界千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

2016-05-27 15:02:51   来源:新浪VR

  5月23日消息,深圳市奇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联手幻维世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获得千万元人民币投资。

  奇境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黄飞云对此次的联手合作表示:感谢幻维世界对奇境团队及技术的认可,也诚挚的欢迎幻维成为奇境科技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共同实现VR产业链布局携手作出贡献。黄飞云董事长对当下VR行业发展也简述了自己的观点,当下VR行业发展大多在于概念的炒作,这是被资本推动后的浮躁表现。奇境科技是一家VR技术研发型公司,立足于“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技术原点的企业发展宗旨————为一切有VR想法的人和行业而努力用VR技术去实现与应用的一家VR技术型研发企业。

  奇境科技是黄飞云与他的深圳大学好友现任公司总经理吴俊毅及两名技术合伙人刘基石、申韵利于2014年联合创办。目前公司研发团队35人,近半研发人员均已从事AR / VR技术应用与研究超8年,公司通过2年多的团队搭建与技术整合,奇境在VR的技术研发与应用获得了不错的行业口碑。现任公司总经理吴俊毅对于此次合作表示:奇境的成长在于坚持,此次的合作是对前期一直坚持下来的技术成果的一个肯定,公司核心团队成员从事VR / AR技术研究与应用已多年,对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的技术发展和技术应用及实现有着更深层的理解,奇境科技联手幻维世界正是印证了我们对于传达正确虚拟现实的技术价值观,而非为炒作一个概念去编制一个技术未实现的概念。

  目前,深圳奇境在VR领域上已崭露头角,已开发完成vr线下互动控制平台兼容系统、云储存技术的奇境vr store内容及工具应用分发平台、基于视频硬件加速技术的vr视频播放器《奇境vr影音》、vr重度内容《离星力》《万圣节惊魂》《致命感染》及20多个VR专利成就。

  对于此番融资,奇境科技将加快项目建设完善。近期消息,奇境科技、中国电子及温州市政府在北京中国电子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产业基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电子携手奇境科技为此次打造产业园的战略布局意义重大。旨在中国电子产业布局的高地中,将奇境VR/AR技术融入此次园区建设规划,并结合温州地方政府对园区建设、规划、改造及传统产业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对于此次联手深圳奇境科技,幻维世界CEO刘蕊表示:这是幻维世界在打造VR生态产业链的重要战略布局。幻维世界是一家VR领域全产业链生态公司,以生态链整合思维打造VR产业是公司的核心发展宗旨。联手奇境科技为实现VR内容制作开发、VR平台互动、虚拟现实线下运营整体解决方案等各方面VR技术领域注入强大的技术支撑,从而推动VR产业布局的推进。此次的投资将给予奇境科技在VR / AR技术团队研发强大的助推支持,同时为技术团队的深入构建与技术细分领域布局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大朋VR一体机:一大波VR休闲游戏来袭

继大朋VR一体机陆续发布的精品VR游戏之后,又一波休闲类VR游戏登陆一体机平台。有速度,有激情!

相关市场投资红利开始消失 VR创业公司的寒冬来了?
2016-05-27 14:26:20 来自:游戏资讯

市场投资红利开始消失 VR创业公司的寒冬来了?

  “做水泥的”会毁了VR业?火热的资本界突然吹来一阵凉风,传闻证监会已经叫停上市公司跨界定增,涉及互联网金融、游戏、影视...

相关: 暂无...
2016-05-27 11:47:13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