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自动驾驶政策研究:2025年要掌握自动驾驶总体及各项关键技术(可下载)

2019-12-21 18:43:15   来源:新浪VR

  获取《2018年全球自动驾驶法律政策研究报告》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4”,该报告编号为19bg0019。

  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具影响的交通议题。如今,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如自动巡航、碰撞预警、车道保持等技术已被广泛应用于汽车上。

  2018年9月13日,在中国法学会研究部、腾讯研究院联合举办的“‘法律人的互联网思维’系列研修会第二期——自动驾驶汽车的技术、产业和法律维度”上,腾讯研究院发布《2018年全球自动驾驶法律政策研究报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传媒2020年策略报告:VR/AR终端正加速产业化(可下载)

5G与4G的两大不同之处   云游戏的产业逻辑最强、最清晰

相关IDC全球AR/VR支出指南:2020年中国市场规模达57.6亿美元(可下载)
2019-12-19 08:01:43 来自:财务报告(弃)

天翼云VR携手斗鱼全球首创5G+8K VR多视角电竞直播新体验

  12月11日第八季斗鱼黄金大奖赛集结号吹响,冬日里第一把战火已熊熊燃起!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的绝地求生自办赛事IP、最具影响...

相关: 暂无...
2019-12-18 16:10:35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