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2020年策略报告:VR/AR终端正加速产业化(可下载)

2019-12-19 08:01:43   来源:新浪VR

  获取《传媒2020年策略报告:景气上行 Β行情》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5G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19bg0006。

  5G与4G的两大不同之处

  云游戏的产业逻辑最强、最清晰

  影视新的产业逻辑尚未走出,但板块边际反弹空间最大

  营销行业预计将充分受益于技术、政策的双驱动

  传媒2020有望迎来靓丽行情

  板块β行情

  预计行业龙头均受益于板块的β行情:芒果超媒、新媒股份、三七互娱、中信出版、中国出版、中国电影等;

  预计游戏板块持续反转:重磅产品上线完美世界;成长型弹性标的掌趣科技、游族网络、凯撒文化;长周期稳健标的吉比特;

  预计影视板块的反弹:有重要作品即将上映的光线传媒、北京文化;行业有望迎来拐点的万达电影、横店影视;公司经营改善的华策影视、慈文传媒;营销板块:技术型营销标的每日互动、浙江富润、壹网壹创、数知科技等。

  风险提示

  5G推进速度低于预期

  大数据产业政策监管趋严

  内容监管政策变化

  商誉减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DC全球AR/VR支出指南:2020年中国市场规模达57.6亿美元(可下载)

根据最新发布的《IDC全球增强与虚拟现实支出指南》(IDC Worldwide Semiannual Augmented and Virtual Reality Spending Guide)...

相关《Beat Saber》获TGA最佳AR/VR游戏奖:附TGA 2019完整获奖名单
2019-12-14 20:11:40 来自:热点新闻

VR/AR,敢问路在何方:到2023年全球VR设备年出货量超3500万(可下载)

2012 年,谷歌推出了 Google Glass 的 AR 眼镜产品,其后, Oculus 被 Facebook 以 20 亿美金收购,并推出VR 头盔。VR/AR 概念进...

相关: 暂无...
2019-12-14 07:05:39 来自:热点新闻

BTIM VR助力北京物资学院及全国院校 开启物流教育与实训实验新时代

  2019年12月11日,首届“中物汇智杯”智慧物流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京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由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主办、北京中物...

相关: 暂无...
2019-12-16 15:37:39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