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景中国VR全景体验带来翻天覆地的信息变革

2018-01-02 16:32:54   来源:新浪游戏

  云景中国VR全景展示系统支持全景图片一键合成快速生成预览全景。进一步提升线上销售的转化率。使商家的公司环境、展示商品在全景中更加真实的展现给消费者。除了游戏应用外,虚拟现实技术的广阔应用前景目前已经在业内成为共识。VR还会为我日常接收信息的方式和体验带来翻天覆地的革新,这也符合了云景中国打通vr全景的使用场景。

       Oculu公司最新宣布针对开发者和用户分别推出基于WebVR体验的开发工具React和世界首款VR浏览器Carmel作为VR技术的先驱者之一。

  开发者使用React工具仅需要几行简单的Java代码就能开发出一个VR体验并能立即进行分享。而Carmel浏览器便是这些VR内容的展示平台。

  未来用户可以在线实现360度的沉溺式Web体验,比如在3D仿真酒店大堂中结账或者是线购物时查看商品的全景影像等等。

  360全景展示体验带来翻天覆地的信息革新

  商家企业在网络中更加注重自身的品牌形象不时扩大品牌影响力。将更加最真实的企业现状展现给消费者是企业与消费者拉近距离最简单有效的途径,随着互联网商业的快速更新迭代VR全景展示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

  云景中国企业提供展销一体的线上VR全景展示解决方案。1000+以上的成功案例证明我们可以,我们更加专业。 www.yunjing720.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云景中国如何玩转VR全景营销引爆互联网

为知名品牌必须要做的VR全景营销,作为媒体人你必须懂全景营销,作为消费者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必须知道什么是全景,什么是营销...

相关云景中国全景报道:2017中国教育信息化国际峰会暨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
2017-12-28 15:36:06 来自:热点新闻

云景中国全景报道:2017中国教育信息化国际峰会暨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

11月27日上午, 2017中国教育信息化国际峰会暨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云景中国VR全景赞助商受邀全程拍摄...

相关获HTC投资 这家VR家装创企想用AI实现明年千万级营收
2017-11-30 11:52:47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