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景中国全景报道:2017中国教育信息化国际峰会暨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

2017-11-30 11:52:47   来源:新浪游戏

  11月27日上午, 2017中国教育信息化国际峰会暨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云景中国VR全景赞助商受邀全程拍摄制作峰会全景。

  本届峰会暨展览会以“启迪教育智慧,憧憬未来技术”为主题,彰显“前沿性、国际化、全行业”三大特色,二十余位国内外教育技术专家和学者在峰会作主题演讲,近300家教育品牌企业和近200个教育科技新品在展览会上联展和发布。

  会议现场,云景中国专业摄影师全程拍摄峰会现场全景,利用3D技术和VR(虚拟现实)技术将峰会现场以1:1的比例还原到互联网上, 实现3D多维实景展示, 720°视觉无死角展示峰会现场。

  据峰会暨展览会组委会介绍,SmartShow将继续引领国内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为实现教育现代化和构建学习型社会提供有力支撑的工作任务,为参展商、观众以及教育行业相关各级人士打造更为专业的沟通、贸易、交流服务平台。共同体会与见证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新晋成果,共同探索教育变革新方向。

  关于云景中国:云景中国VR全景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客户提供全景展示策划、360度全景拍摄、全景制作和发布,为千万家企业提供稳定可靠的诚信服务。

  云景中国六大优势:

  一、5000米高空无死角清晰航拍

  二、720度全景环绕美观拍摄

  三、全国近千名专业摄影师服务

  四、全国经典案例近千个

  五、业内最专业的拍摄设备与推广服务

  六、成熟的制作团队,庞大的宣传团队,专业的市场团队,24小时服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获HTC投资 这家VR家装创企想用AI实现明年千万级营收

晚上9:30分,刚夜跑回到家的PANGUVR CEO薛镝此刻已是汗流浃背。他随即走进浴室,希望用淋浴的方式冲走自己全身的疲惫感——他正为...

相关: 暂无...
2017-11-30 11:38:53 来自:厂商新闻

传阿里巴巴斥资5000万美元收购以色列公司Visualead 强化AR/VR技术

据国外媒体报道,11月30日,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收购以色列初创公司Visualead,拟以此为基础建立以色列开发中心。交易价值300...

相关: 暂无...
2017-11-30 11:32:18 来自:厂商新闻

英特尔中国研究院最新黑科技 或将彻底淘汰PC VR头显

今天,“英特尔中国研究院开放日”在北京举行,英特尔中国研究院展示了他们在智能基础设施方向的最新研究成果。

相关英特尔举行中国研究院开放日 揭秘数据时代的科技引擎
2017-11-29 21:49:06 来自:技术速递

完全存在于VR之中 史上首个“VR独占”博物馆诞生

在这个全新的克拉默博物馆(Kremer Museum)中,照明进行了完美地优化,其可以突出每幅画的颜色,笔触和细节。画框反射着不同于艺...

相关黑色星期五 索尼PS VR畅销大促
2017-11-29 10:33:10 来自:厂商新闻

黑色星期五 索尼PS VR畅销大促

实际售出率(实际的消费者购买)“相当于过去18周(总和)”。   分析师表示,英国PSVR头显在黑色星期五销售旺季的表现十分...

相关VR/AR技术改变家具电商购物体验,看得见也"摸"得着
2017-11-29 10:14:43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