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内容的盛宴!Oculus Connect 4 会议定于 10月11日举行

2017-06-25 16:53:36   来源:新浪VR

  Oculus 已确认年度 Oculus Connect 会议的日期,也就是 Oculus Connect 4 的举办时间,将于10月11日至1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举行。这对于目前火热的 VR 产业来说,可以算是一场盛会。

  会议的具体地点是圣荷西麦克内里会议中心,一些最好的 VR 开发人员,内容创作者和行业专家将聚集一堂,分享已经取得的进展,并讨论 VR 的未来前景。

  不过 Oculus 尚未分享有关会议的详细信息,准确参加会议的人员以及如何注册,具体流程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供。预计 Oculus 将发布与 VR 技术相关的硬件和软件方面的内容,特别是游戏,如果宣布推出一两个品牌合作伙伴关系,也是预料之中,不足为奇。

  值得一提的是,Facebook 于 2014 年收购了 Oculus,对虚拟和增强现实 VR 下了大的赌注。而雨果巴拉今年早些时候离开知名的中国品牌小米,加入 Facebook,目前是 VR 项目的副总裁。这也是巴拉首次加入社交网络巨头后登陆媒体舞台,并作出重要的内容发布。

  鉴于 Facebook 的影响力,Oculus Connect 4 上的软硬件都会对 VR 行业格局产生巨大影响,我们会保持关注。

  from:sohu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前诺基亚员工研发Varjo VR头显,有效分辨率或是Oculus的70倍

无论是三星的移动头显,还是Oculus Rift这样的全套系统,目前虚拟现实技术的最大局限之一就是分辨率,解决这个问题的进展缓慢,因...

相关国美VR影院体验记:真的好意思开100家吗?
2017-06-20 09:25:13 来自:硬件前沿

Oculus商店在英国推出退款政策,剁手更方便!

近日,Oculus Store在英国推出全新退款政策,只要是在两周内购买的应用、游戏和体验等,而且使用总时长不超过2个小时,Oculus Ri...

相关百度VR牵手三星Gear VR,为用户打造VR极致体验
2017-06-19 16:27:50 来自:游戏资讯

Oculus开启夏日促销活动,30多款游戏疯狂降价

Oculus近日宣布开启夏日促销活动,从6月16日到7月5日,Oculus Rift和Gear VR平台上30多款VR游戏将提供高达60%的折扣。

相关新浪VR与IDEALOEYE达成战略合作,一起带你去看新视界
2017-06-19 11:50:11 来自:游戏资讯

试点VR教育!Oculus向加州90个图书馆捐赠Rift和电脑

Oculus 最近在做公益活动,计划向加州各地的 90 家图书馆捐赠 100 台 Rift 头显和 100 台 VR Ready 电脑。这是 Oculus 跟加利福尼...

相关Unity推出基于macOS平台的VR内容开发实验预览版
2017-06-08 09:56:30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