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称VR相关搜索量一年暴涨400%,但企业不能高兴太早

2016-09-01 10:53:19   来源:新浪VR

  作为搜索巨头、旗下又拥有视频平台巨头Youtube,谷歌本身自己也有很多VR项目在开发。日前,谷歌VR团队的人员称,近一年对VR的搜索量暴增。

  来自谷歌VR团队的Aaron Luber表示,去年6月到今年6月,对VR的搜索量暴涨了400%。同时360度视频的数量在Youtube上比起三个月前也翻番了。

  对于VR相比传统媒介的优势,Luber认为VR可以让“人们去到别的世界中沉浸进去,并让他们展开探索。”

  Luber还鼓励那些想在VR领域发展销售业务的企业。他说据Ericsson ConsumerLab的调查,全球的手机用户对VR最感兴趣的就是用它购物,有64%的用户希望“在线购物的时候能够看到真实尺寸的物品”。

  此外,他还提到了VR对电影的颠覆:“VR是最具沉浸力的叙述媒体,但即便是最好、最高解析度的电视,观众也还是坐在那里看。而VR能够提供所谓的‘临场感’,让观众真的进入那个世界”。

  但他同时指出,企业要想宣传自己,不能只依赖VR让大家图个新鲜,只有那些能提供给观众震撼感觉的VR宣传才能获得成功。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后院战争》正式登陆VRLe平台

  《后院战争》(英文名:MoleWar)是一款打地鼠类的虚拟现实Q版休闲游戏,是由中国VRPARK产业联盟成员之一晶石互娱旗下的精品...

相关: 暂无...
2016-08-31 17:09:18 来自:新闻

专访全志科技陈华峰:联合PPTV推出H8vr入门级VR一体机

作为业内知名的智能应用处理器SOC与智能模拟芯片的设计厂商,全志科技在不久前与苏宁聚力(PPTV)合力推出了VR入门级设备H8vr。这...

相关PS VR史诗级大作《EVE:瓦尔基里》增加突击航母模式
2016-08-31 13:52:21 来自:人物专访

调查机构:VR为成长最快游戏类型,手游仍然最为盛行

VR游戏热火朝天,但究竟有多火热?日前,“独立游戏开发者联盟”(TIGA)发布了最新统计,表示在工作室数量上,VR是增长速度最快...

相关硬件念念碎:显卡拖后腿 浅析英特尔VR-Ready电脑背心
2016-08-31 11:25:15 来自:游戏资讯

发改委:专项建VR/AR国家工程实验室

昨日,国家发改委印发《关于请组织申报“互联网+”领域创新能力建设专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指出,我国要建设虚拟现实/...

相关VR成人网站成立1个月有1000名付费会员?
2016-08-31 11:11:33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