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后院战争》正式登陆VRLe平台

2016-08-31 17:09:18   来源:新浪VR

  《后院战争》(英文名:MoleWar)是一款打地鼠类的虚拟现实Q版休闲游戏,是由中国VRPARK产业联盟成员之一晶石互娱旗下的精品游戏。此游戏将在2016年9月1号正式登陆乐客旗下虚拟现实线下体验第一平台VRLe。

  游戏背景:

  本作游戏讲述了,后院的地鼠们经常会“关顾”爷爷的菜地。为了保护爷爷辛苦种植的蔬菜水果,小男孩决定与地鼠们展开精彩激烈的战斗。

  该游戏完全颠覆传统打地鼠游戏,在VR世界内重新被定义,给予玩家最真实的虚拟现实体验感。

  游戏玩法:

  • 玩家只需简单挥动手中的双锤,便能消灭肆虐田地的地鼠们!
  • 游戏中,地鼠军团阵容强大——飞行员地鼠聪明伶俐、牛仔地鼠酷劲十足、杂耍地鼠幽默诙谐!
  • 玩家需警惕可爱地鼠,虽看似毫无危险,却会突然发起攻击。只有反应最迅速,动作最敏捷的玩家才能躲开炮火攻击,赢得最终的胜利!

  来势汹汹的地鼠军团或许会让玩家们瑟瑟发抖!但游戏中存在多样的道具,会协助玩家消灭实力惊人的地鼠军团:全屏攻击,冰冻,锤子巨大化,迷雾干扰。惊喜、冲动又好玩的道具数不胜数,令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业界首推的双人对战模式,提供绝妙互动体验的同时,更促进玩家间的竞争和交流。进入游戏选择对战,与别的玩家斗智斗勇吧!

  业界顶尖的观战系统,玩家可在观战中收获乐趣、得到灵感、欣赏精英选手的灵敏反应和细微操作。通往打地鼠达人之路,从观战开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