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视频平台SILVER.tv获620万美元融资

2016-08-25 14:26:06   来源:新浪VR

  最近,“VR+传统体育”可以说随着里约奥运直播、NextVR宣布直播德甲而风生水起,可是属于新一代的体育——电子竞技在VR领域同样引人关注。主打VR电竞视频平台的SILVER.tv日前宣布融资620万美元的种子轮。

  SILVER.tv平台今天开始在安卓和iOS平台上推出beta版本,内容涵盖CS GO、英雄联盟和DOTA2这几个主流电竞游戏。

  之前,Valve本社曾经实现过用HTC Vive在DOTA2里看比赛。但SILVER.tv带给电竞爱好者的是360度视频,而且没有设备的限制,包括谷歌Cardboard都可以观看。

  “不仅是核心用户,那些快速增长的休闲观众我们也希望接触,”SILVER.tv的CEO刘Mitch表示,“我们希望这一平台支持尽可能多的电竞游戏,并且从高端、低端到移动VR设备都能看。平台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也不针对某一款头盔,可以从任何设备观看。”

  据悉,该平台会自主定义比赛中的关键时刻,从而产出精彩集锦和录像。SILVER.tv称在比赛结束后的12到24小时内,平台就会生成并发布这些360度视频。

  目前SILVER.tv有15名员工,本轮融资的钱将会投入到“扩展开发、平台用户容量以及和更垂直的战略伙伴合作方面。”

  本轮投资机构包括DCM Ventures、Sierra Ventures、 The VR Fund、 GREE、Colopl、CAA Ventures、Bertelsmann Digital Media Investments、Greycroft Partners、 Advancit Capital、Sparkland Capital 以及Green Pine Capital Partners。这其中不少都是VR领域的常见投资人,如The VR Fund也曾参投NextVR。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虚拟世界摸得到 VR手套Exoskeleton Glove

国外一家名为Dexta Robotics 的科技公司正在研发下一代VR输入设备,这是一款VR手套——Exoskeleton Glove,戴上它,用户不仅能够...

相关日本厂商Monobit推出免费VR语音聊天应用
2016-08-25 14:17:39 来自:硬件前沿

报告指出VR游戏开发者更青睐Vive 恶心感成最大障碍

近日,GDC(游戏开发者大赛)主办方UBM科技游戏网络发布了一份产业报告,报告显示49%的VR开发者以HTC Vive为服务对象,而43%的VR...

相关【VR游戏】国产VR游戏《Guardian war VR》上线
2016-08-25 14:04:29 来自:行业数据

数据显示VR广告的点击率是手机端广告的30倍!

虽然说目前通过VR软硬件赚钱都不容易,但Immersv这家VR广告营销公司已经获得了可喜的成绩,他们宣称,VR广告的交互量要远远高于手...

相关百亿美金VR风投 HTC VIVE诚邀中国开发者加入
2016-08-24 16:22:39 来自:行业数据

百亿美金VR风投 HTC VIVE诚邀中国开发者加入

由全球智能移动设备与虚拟现实(VR)科技的创新领袖HTC,携手全球顶级风投公司成立的虚拟现实风投联盟(简称VRVCA)将在2016年8月...

相关Daydream VR平台数周内推出 为做最后冲刺
2016-08-24 16:06:01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