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厂商Monobit推出免费VR语音聊天应用

2016-08-25 14:13:54   来源:新浪VR

  日本企业Monobit发布了面向Unity的VR语音聊天应用“VR Voice Chat with MUN β版”。它可以实现VR内容中即时声音聊天机能,拥有简单安装和完全免费两大特点。

  如今,VR作品里“即时交流”的重要性不断提高。这款“VR语音聊天”能让用户轻松装载存在于云服务“VR cloud”里的Unity专用免费资源。它能将用户的动作和声音在网络上即时发布,通过即时共享VR空间,能够带给人全新的体验和更强的沉浸感。

  除了游戏之外,它也能用于其他领域制作的VR内容中。此外还有范例工程,供开发者在制作VR内容时用于参考。该软件自8月24日起可免费下载。

  特点1:语音交流

  “尽管分隔两地,在VR世界里,也马上就能来到你身边……”

  为了满足这一需求,Monobit提供了VR声音聊天功能。利用本款应用,就能制作出与其他用户即时“交流”的VR内容。

  特点2:应用范围广

  在VR中的互动交流,除游戏外,“建筑”、“住宅”、“医疗”、“教育”、“制造业”等方方面面都能使用。即使没有服务器相关的专门知识,也能轻松实现在VR内容上的交流。

  特点3:不需要专门技术也能开发

  就算没有服务器工程师的专门技术,仅凭客户端也能进行简单的VR音声聊天。当然,在构筑即时通信环境时,也不需要服务器端的逻辑描述。在只有客户端的时候,也可以制作VR即时通信内容。

  据悉,Monobit曾经开发并发售了即时通信引擎“Monobit engine”,在网络游戏的基干技术方面有着很高的技术水平。致力于“VR cloud”开发,公司的目标是“给用户提供一个能够轻松将人们聚集在一起的VR环境”。

  From:网易科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报告指出VR游戏开发者更青睐Vive 恶心感成最大障碍

近日,GDC(游戏开发者大赛)主办方UBM科技游戏网络发布了一份产业报告,报告显示49%的VR开发者以HTC Vive为服务对象,而43%的VR...

相关【VR游戏】国产VR游戏《Guardian war VR》上线
2016-08-25 14:04:29 来自:行业数据

数据显示VR广告的点击率是手机端广告的30倍!

虽然说目前通过VR软硬件赚钱都不容易,但Immersv这家VR广告营销公司已经获得了可喜的成绩,他们宣称,VR广告的交互量要远远高于手...

相关百亿美金VR风投 HTC VIVE诚邀中国开发者加入
2016-08-24 16:22:39 来自:行业数据

百亿美金VR风投 HTC VIVE诚邀中国开发者加入

由全球智能移动设备与虚拟现实(VR)科技的创新领袖HTC,携手全球顶级风投公司成立的虚拟现实风投联盟(简称VRVCA)将在2016年8月...

相关Daydream VR平台数周内推出 为做最后冲刺
2016-08-24 16:06:01 来自:行业数据

科隆游戏展2016各奖项出炉PS VR最佳硬件奖

2016年的科隆游戏展已经结束,任天堂的《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获得科隆游戏展展会最佳大奖,PS VR则荣获最佳硬件奖,育碧的荣耀...

相关《威尔逊之心》获科隆游戏展最佳VR游戏
2016-08-24 15:52:05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