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Buy+对手出现 eBay推虚拟现实百货店铺

2016-07-06 17:04:35   来源:新浪VR

  eBay与澳大利亚零售集团Myer日前宣布携手合作,创建了全球第一个虚拟现实百货店铺。该虚拟现实店铺将收纳来自Myer集团的1.25万种商品。

  eBay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地区总经理Jooman Park表示,公司不只是在虚拟环境里复制电子商务体验,还利用传统零售中的最佳元素并加以推广,以实现改善浏览体验、方便客户选择和提高效率的目的。

  Myer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Richard Umbers表示,不管身在何处,公司客户都可享受在Myer购物的愉快体验,公司实时更新产品信息,以确保每位客户都能得到公司最新的报价信息。

  虚拟现实百货店铺与eBay.com.au的应用程序接口互联,使Myer的产品种类、价格以及库存信息可以实时更新,这在全球范围来讲是首个虚拟现实体验。

  eBay与Myer联合发表声明称,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为客户,尤其是虚拟现实客户,提供虚拟现实设备shopticals,从而方便客户开启虚拟购物之旅。目前,公司通过网站ebay.com.au/VR为客户免费提供1.5万件穿戴设备。

  持有Shopticals设备的客户,可将eBay虚拟现实百货店铺的应用程序下载至智能手机,然后在应用程序开启的状态下将手机插入穿戴设备,即可开始购物。

  有媒体报道称,虚拟现实百货店铺的大多数商品都是以2D影像的形式呈现的,而前100种商品是以3D影像的形式呈现的,购物者可旋转浏览商品。

  From: 北京商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宫本茂:VR话题并不像有人传的那么热门

任天堂知名游戏开发者宫本茂(Shigeru Miyamoto)讨论了这家日本公司目前对于AR和VR领域的努力,他表示,在今年的E3展会上,VR并...

相关【VR鲜呈多】第5期:没结婚的都先等等,你的VR女友来了
2016-07-06 16:49:58 来自:游戏资讯

【VR游戏】《质子战争》推出VR版今日上线

《质子战争(Protonwar)》是一部聚集多人,快节奏AFPS游戏,游戏强调的是快节奏的流畅运动。游戏中包含扫射跳跃,进阶扫射跳跃,...

相关【VR游戏】来当蜘蛛侠《Energy Hook》VR版上线
2016-07-06 11:26:23 来自:游戏预告

【VR鲜呈多】第5期:没结婚的都先等等,你的VR女友来了

本期VR哥打开脑洞,畅(yi)想(yin)下未来的VR女友吧。初音、不知火舞还是藤崎诗织,这些都会有的。女性用户可以通过APP售卖自己的...

相关从影像“病毒式”传播 谈公众对VR的看法
2016-07-06 10:41:03 来自:热点新闻

VR市场,全景相机也要分一杯羹

近日,CCTV2报道了关于VR专题片,在新兴市场与成熟市场的真空期间抛出一个问题,VR是否已经到来?VR的钱真的好赚么?

相关VIVE游戏《前线防御》制作人分享VR游戏开发经验
2016-07-05 17:22:40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