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任命Jake Zim掌管VR内容 努力实现VR商业化

2016-06-28 16:31:52   来源:新浪VR

  [新浪VR原创]

  6月28日,索尼任命Jake Zim为高级副总裁,掌管索尼VR内容融资、生产和分发。

  此次任命正值众多工作室探索利用VR发展影视娱乐业务,希望VR技术能深化观众与电影大片的互动,产生新的利润来源。

  索尼电影娱乐公司主席Tom Rothman对此表示,索尼在塑造VR格局方面处于独一无二的位置,在娱乐、游戏和科技方面拥有众多资产。在VR这个令人兴奋的新平台上发展创新性的叙事内容,Jake拥有相应的背景和专业知识可以帮助索尼。

  Jake Zim在此之前为索尼数字营销高级副总裁,他曾参与VR初创工作室推广工作,包括与主题公园The Void合作开发VR游戏《捉鬼敢死队:维度 (Ghostbusters: Dimension)》。在加入索尼之前,他曾在二十世纪福克斯、狮门公司等任职。

  根据Jake Zim在美国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上资料显示,他的任务是为索尼工作室创建叙事性、互动性的VR内容,与索尼的专业团队紧密合作,掌管索尼影视娱乐有限公司VR内容的融资、生产和发布事宜。Jake Zim致力于通过帮助顶级艺术人才实现VR商业化,推动VR行业向前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搞笑】日本男团NEWS挑战虚拟现实VR恐怖游戏

日本杰尼斯偶像组合News在综艺节目“変ラボ”(奇妙实验室)中,两名成员体验了一把VR恐怖游戏,成员们在体验中被吓得不行,而真...

相关【VR鲜呈多】第4期:什么头显居然比HTC还好用?
2016-06-28 15:28:31 来自:搞笑娱乐

VR或将致使人类生育率降低

大开眼界! 最大的色情网站Pornhub已经开通了VR色情频道;Naughty America也不甘落后,从首部作品Randy‘s Roadstop开始,在VR色...

相关【VR鲜呈多】第4期:什么头显居然比HTC还好用?
2016-06-28 14:52:09 来自:行业数据

网易新闻宣布正式成立VR Dream Lab 孵化VR内容

6月28日,“网易未来科技峰会——原力·感知”在京举行。在平行论坛“感知·VR/AR”环节,网易传媒市场部总经理李安透露网易新闻...

相关影响未来的8种VR行业应用
2016-06-28 15:24:49 来自:行业数据

【VR鲜呈多】第4期:什么头显居然比HTC还好用?

期栏目中,国产4K级头显挑战HTC VIVE。4K分辨率定制屏,自适应瞳距调节,支持steam商店,未来还可追加位置追踪、动作捕捉以及空间...

相关【VR鲜呈多】第3期:让我们严肃地讨论一下成人VR
2016-06-28 11:53:31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