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新闻宣布正式成立VR Dream Lab 孵化VR内容

2016-06-28 15:24:49   来源:新浪VR

  6月28日,“网易未来科技峰会——原力·感知”在京举行。在平行论坛“感知·VR/AR”环节,网易传媒市场部总经理李安透露网易新闻正式宣布将成立“VR Dream Lab”,打造连接平台、孵化VR内容。

  网易未来科技峰会给大家呈现了来自游戏、影视、比赛直播、新闻等VR已涉足的各个领域的收获成果。

  李安认为,2016年被誉为VR元年,资本涌入、设备和技术不断创新、产业在不断地完善,由VR创造的这个世界已经从未来科技开始走进人们的真实生活。

  “网易未来科技峰会今年推出VR主题平行论坛,除了以媒体身份聚焦热点,我们更是以互联网创新道路上的一个先锋者的身份,来分享身在其中所需要的那份原力。”李安表示。

  为此,李安透露网易新闻正式宣布将成立“VR Dream Lab”,打造连接平台、孵化VR内容。

  据了解,今年以来,网易新闻已经先后成功完成春运百态图鉴、两会大会堂漫游指南、切尔诺贝利30周年特别报道等多个应用VR技术进行内容报道的案例。而“VR漫游波音787-9特别策划”更是网易新闻第一次在商业合作中使用VR技术,实现收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影响未来的8种VR行业应用

VR是科幻作家做了几十年的一个梦,现在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真实。另外,VR绝不仅仅是视频和游戏,它能应用到许多领域。

相关10家初创公司颠覆你对VR、AR、MR的想象
2016-06-28 10:22:00 来自:行业数据

酷派Cool VR 1x虚拟现实头盔登陆印度市场

酷派将在印度推出旗下虚拟现实头盔Cool VR 1x。酷派印度CEO Syed Tajuddin表示,全球VR市场在2020年的市值预计将达到1200亿美元,...

相关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计划将VR纳入网络中立标准
2016-06-24 14:18:22 来自:硬件前沿

话题:关于国内与国外VR电竞市场现状和VR用户体验!

虽然目前VR游戏面临杀手级大作少,游戏群众基础远远低于传统爆款游戏,设备价格高昂,VR游戏游玩空间限制等,但这些并没有阻碍VR...

相关: 暂无...
2016-06-23 15:25:13 来自:技术速递

YouTube广邀明星账号打造VR内容

YouTube的内容副总裁Merryman近期表示,YouTube正在邀请其网站上最受欢迎的订阅号来创作虚拟现实内容。谷歌已经在全球各个工作室...

相关小派4K VR媒体首发评测:清晰、不晕、值得购买
2016-06-23 09:13:42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