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派4K VR媒体首发评测:清晰、不晕、值得购买

2016-06-22 19:31:07   来源:新浪VR

  [新浪VR原创]

  正如我们之前在开箱体验中所说的那样:小派4K VR,可能是中国最好的PCVR头显。

  为了验证这个零售价格仅为1899元的国产VR头显是否真的能配得上“最好”这个标签,新浪VR在拿到首批媒体测试机后便马不停蹄地对它进行了评测。我们希望通过真实的体验感受而并非复杂的硬件参数来告诉各位玩家:小派4K VR到底值不值得买?相信在看完本篇文章后,你就会找到答案。

  首先带来的是小派4K VR的开箱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而在后续的评测流程上,我们会更加倾向于摘出与体验效果关系最大的几个点进行分析并依照玩家真实的使用流程进行评测,即:如何安装、体验效果和可玩内容。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TC: 独占游戏不利于VR发展 不为Vive追逐独占内容

HTC VR内容副总裁乔·布列塔尼(Joel Breton)认为,这种行为对VR发展空间非常不利。他表示HTC没在为Vive开发或追逐任何独占内容...

相关VR干货:如何低成本的打造HTC Vive虚拟演播室MR视频?
2016-06-22 18:16:07 来自:硬件前沿

【VR新游】《月球》LUNE - HTC Vive虚拟现实游戏宣传片

VR模拟游戏《月球(LUNE)》简单却新奇有趣,玩家变身月球上的建模师,在月亮的陪伴下,触摸、雕琢各种材质,打磨出属于自己的独...

相关VR小白讲堂:VR虚拟现实设备有多少种?
2016-06-22 17:16:12 来自:游戏预告

VR新游: 开启爆头丧尸之旅 炎夏躲到VR里打雪仗

本期推荐两款玩家特别好评的VR射击游戏,VR丧尸射击游戏《VR zGame》和多人VR射击游戏《Battle Dome》。还有一款让玩家痛快打雪仗...

相关HTC Vive高管畅谈VR带来的变化:主要三方面影响个人
2016-06-22 16:00:03 来自:游戏资讯

手机电脑统统扔一边:Idealens K2独立头显VR头盔问世

三星目前虽然还未推出可独立工作的VR头盔,但已经有其他的技术公司利用他们的处理芯片制作出了类似产品。一家名叫Idealens的创业...

相关VR干货:如何低成本的打造HTC Vive虚拟演播室MR视频?
2016-06-22 18:03:19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