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首部第一人称VR影片《极速营救》即将上线

作者:新浪vr    2016-06-21 13:56:18

  2016年被誉为VR元年,VR在硬件、内容方面成为新宠,涉及游戏、娱乐、影视、房产、动漫等各个行业。VR内容制作更是成为群雄逐鹿的焦点。

  去年12月,乐视宣布进入VR行业,致力于打造垂直生态。今年4月乐视发布VR的生态和全球化战略。乐视为什么要做VR?乐视VR在全球化战略中怎样布局?内容方面乐视VR怎样发力?成为各家关心的重点。

  目前,从乐视VR的发展方向上看,乐视VR在内容应用平台的建设上下足了功夫。获悉,乐视VR首部第一人称自制影片《极速营救》将于6.27日发布,通过乐视视频及乐视VR APP双渠道播放。该剧是国内首部特警战术VR短片,故事利用VR形式第一人称视角还原人质在被绑架期间面临的生死危机,身临其境的感受、作为人质的紧张感和压迫感,观众不仅可以低头看见“自己所扮演角色”的身体行为,还可以感受到片中演员和自己的互动。

  在叙事方面,除了内容的线性推进以外,横向的同时多角度并行叙事的创意设定,让观众在观看时能有更多方向的内容选择,这样的设计也是为VR特有的观看形式“量身定做”的,每看一次都会有新发现,不同的方向看不同的内容,但故事始终都会朝着同一个结果推进。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乐视VR出品也抢先曝光了部分剧照,从剧照中可以看出警匪对立的激烈场面,不少观众表示对于本剧第一主角的人质视角更加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 Home迎来新一轮更新 提升Gear VR体验

在过去,Oculus Rift和Gear VR都能在Oculus Home生态系统上运行,但是两者的界面不同。就像之前承诺的,本周该情况得到了改变。

相关性价比关键?报告显示Gear VR认知度高于HTC Vive
2016-06-21 11:56:49 来自:行业数据

性价比关键?报告显示Gear VR认知度高于HTC Vive

2016年被许多人称为VR元年。而元年过半,VR的发展到底处于何种状态?很多数据表明,VR在元年的发展并不如想象中美好。20日下午,...

相关硬件念念碎:索尼PS VR预售抢购一空 京东卖出万元高价
2016-06-21 11:36:30 来自:行业数据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