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与诺基亚、英特尔合作测试RAN网络虚拟化

2019-05-10 06:30:00   来源:新浪VR

  自动化网络切片是5G投资的长期目标,它是一种完全虚拟化的网络基础设施,能够创建按需数据管道,完全满足给定应用程序的需求。为了实现这一目标,Verizon最近测试了使用诺基亚设备和英特尔处理器的无线接入网络虚拟化。

  去年Verizon投资虚拟化其核心网络,允许运营商将单用途硬件换成通用盒,增加了灵活性,降低了成本。

  在最近的测试中,Verizon表示,它在一个完全虚拟化的运行测试环境中完成了一个“无线数据会话”。

  这一最新的测试是在休斯顿进行的早期移动边缘计算测试的基础上进行的,该测试的延迟时间缩短了一半。

  在将5G无线接入网络,多接入边缘计算和虚拟化网络平台结合在一起的测试中。Verizon能够将其网络延迟减少一半。该公司在休斯顿提供5G固定无线服务,并使用集中式RAN设备测试支持AI的面部识别,这是一种对延迟敏感的应用,其中摄像头充当传感器,人工智能软件处理数据输入。

  Verizon网络规划高级副总裁Adam Koeppe说,RAN虚拟化“是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下一代无线解决方案的关键部分”。他提出了大规模物联网、AR/VR、远程医疗、自主制造机器人和智能城市等应用。

  “通过一个虚拟基带单元,我们将为将计算功能转移到网络边缘奠定基础,并能够快速响应客户的各种延迟和计算需求。”

  原文出自:https://www.rcrwireless.com/20190509/network-infrastructure/verizon-baseband-virtualizatio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两款新的PlayStation VR套装将于本月上市

索尼对将硬件与软件捆绑销售并不陌生。他们一直在为包括PS4在内的游戏机推广套装,PSVR也为其许多大型、最受好评的游戏提供套装。...

相关可做多种动作 索尼PSVR新专利“旋转椅”曝光
2019-05-09 13:18:15 来自:游戏资讯

4月Steam观察:Vive份额占比40% VR应用数量已达4171款

VR应用数量方面,2019年4月Steam平台总应用数量为59201款,其中VR的应用数量达到4171款,占比7.0%;2019年4月Steam平台支持VR应...

相关PlatformaVR动作游戏Mace和Grace提前登陆Steam
2019-05-09 11:11:06 来自:行业数据

烤了三年,VR熟了没有

  中国的VR行业,2016年的时候,火就燃起来了,很旺。   那一年,资本追着VR企业,VR企业追着概念,而概念,就只是概念。99块...

相关: 暂无...
2019-05-08 17:55:30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