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做多种动作 索尼PSVR新专利“旋转椅”曝光

2019-05-07 08:56:17   来源:新浪VR

  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索尼的游戏设备肯定不陌生,该公司经常会发布一些黑科技,这不最近,有玩家发现索尼申请了一项PSVR的新专利“旋转椅”,它能让玩家全方位享受VR体验。

  通过专利文件中给出的示意图中的备注可以了解到不同设备所具备的作用,其中序号“10”部分代表姿态控制单元,“11”则是为座位,“12”为使用者,“13”是设备的驱动装置,“20”为VR眼镜显示设备,“30”为相机,“40”为信息处理设备。

  很明显,这款设备能帮助玩家在VR游戏中体验到“上天入地”的感觉,通过驱动装置让玩家在该设备中改变身体的所处状态,很可能适用于在空中或者水下的游戏体验。

  相信看到这台“旋转椅”不少玩家都会想起此前热门电影《头号玩家》中的VR设备吧,在电影中主角就是除了VR眼睛外,就是通过脚下的移动滑板以及固定在身体四周的钢索来实现各种动作。

  事实上相比于主角的设备,《头号玩家》中反派企业IOI中员工使用的VR设备与索尼的这款专利产品反而更像,在背后支架的支撑下,玩家固定好自己的身体,从而实现各种操作。

  虽然款设备的专利已经申请,但是否能够正式生产,我们尚未可知,不过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相信索尼最终会研发该产品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一项最新调查显示 移动服务提供商正准备加强5G部署的安全性

根据业务绩效创新(BPI)网络与A10 Networks合作开展的一项新的全球调查显示,预计未来部署高速5G网络和一系列新的物联网驱动使用...

相关苹果等待5G时 2019年的iPhone可能会有一个秘密武器
2019-05-07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市场研究公司预测:到2025年5G网络设备市场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59.3%

5G尚未进入全球市场。然而,企业早期参与市场可以从许多方面受益,网络设备制造商在5G开始商业部署之前就已经开发出成熟的产品。...

相关纽约警察局利用VR系统为警官准备逼真的射击场景
2019-05-07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苹果等待5G时 2019年的iPhone可能会有一个秘密武器

苹果正在计划对2019年的iPhone天线进行重组,进行“巨大的改变”,这可能会增加新智能手机的无线性能。虽然预计2019年iPhone不会...

相关英特尔宣布退出5G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
2019-05-06 17:48:21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