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被用来培训劳斯莱斯的工程师

2019-04-16 06:30:00   来源:新浪VR

  劳斯莱斯(Rolls-Royce)和卡塔尔航空公司正在利用虚拟现实(VR)在两家公司之间的开创性项目中培训工程师。

  尽管实际培训始终是主要关注点,但劳斯莱斯正在努力将虚拟现实技术纳入其工程培训计划,作为其智能化愿景的一部分。

  卡塔尔航空公司的工程师是业内第一个接受培训的人,他们使用的是劳斯莱斯首创的Trent XWB发动机,为空客A350提供动力。

  民用航空公司总裁克里斯·乔勒顿(Chris Cholerton)表示:“在劳斯莱斯,我们正在数字领域设计、测试和维护发动机,因此我们将尖端技术引入我们的网络是有意义的。同样,飞行员在模拟器中完成训练的全部要素,某些工程任务也可以通过虚拟现实进行教学。卡塔尔航空公司是第一家交付Trent XWB的客户,他们在整个业务领域的前瞻性眼光使他们成为这项技术的首个完美推出的合作伙伴。”

  Trent XWB是劳斯莱斯最大的发动机。由于它的尺寸,在工程师将其运输进行维护和修理之前,必须将其分开。使用HTC VIVE设备,工程师们沉浸在这一过程中,通过视觉、声音和触觉将发动机的两个部分在虚拟环境中分离出来。

  此前,一台发动机将被运送到多哈进行培训,或者卡塔尔航空公司将提供一台正在使用的发动机,有损坏设备和损失宝贵飞行时间的风险。

  图文出自:hmgaerospace

  原文链接:https://www.hmgaerospace.com/news/lara/vr-being-used-to-train-rolls-royce-engineer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K Telecom与韩国军事学院合作 利用5G开启AR/VR军事训练计划

SK Telecom和韩国军事学院将为士兵开发基于5G的训练项目,比如类似于电影《头号玩家》中的VR射击模拟。

相关VR超写实数字虚拟角色技术(节选)
2019-04-15 14:32:13 来自:技术速递

2019亚洲VR&AR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于5月在广州举行

由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亚洲VR & AR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5月9日-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相关SK Telecom与韩国军事学院合作 利用5G开启AR/VR军事训练计划
2019-04-15 15:04:42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