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Telecom与韩国军事学院合作 利用5G开启AR/VR军事训练计划

2019-04-15 14:32:13   来源:新浪VR

  SK Telecom和韩国军事学院将为士兵开发基于5G的训练项目,比如类似于电影《头号玩家》中的VR射击模拟。

  他们表示,双方将合作创建一个“智能”学院,将5G无线网络与最新技术相结合,如人工智能(AI)、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物联网(IoT)、云、大数据和移动。

  SK Telecom和瑞典皇家科学院还将合作研究量子安全和无人机。

  这家移动运营商的目标是在今年上半年完成学院首尔校区5G无线网络的建设。印度电信表示,它将提供一个“定制”网络,考虑到该军事机构的安全和地理位置。

  一旦网络建成,该学院表示将为学员创建一个VR射击模拟器和一个基于VR和AR的指挥模拟器。电信公司设想,虚拟现实拍摄程序将是电影《头号玩家》中模拟场景的军事版本。

  SK Telecom表示,5G的低延迟和快速速度将使班级能够容纳200多名士兵参与这些项目。

  学员还将获得可穿戴设备,这样学院就可以使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持续检查他们的状况。

  本月早些时候,韩国5G网络正式上线,号称“世界第一”。

  韩国最大和第二大移动运营商SK电讯(SK Telecom)和韩国电信(KT)最初部署5G时都没有使用华为的设备,而LG Uplus则广泛依赖这家中国公司。

  https://www.zdnet.com/article/sk-telecom-to-apply-5g-for-military-traini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超写实数字虚拟角色技术(节选)

  作者:邓释天   摘要:超写实3D技术是一组以计算机3D图形技术为主的技术核心在于角色,包括高精度的场景生成技术,超真实实...

相关: 暂无...
2019-04-15 09:52:28 来自:快讯专栏

HTC VIVE VR作品《家在兰若寺》与《Gloomy Eyes》北京国际电影节亚洲首映

由全球智能型手机与虚拟现实创新设计领导者HTC VIVE,与蔡明亮导演合作的VR电影《家在兰若寺》以及与法国合作出品、制作的全息式...

相关印尼鹰航公司推出商务舱VR服务 以提高乘客飞行体验
2019-04-15 09:13:57 来自:厂商新闻

VR开发公司Arch Virtual推出虚拟现实培训工具包

麦迪逊虚拟现实开发公司ArchVirtual正在发布一个虚拟现实培训工具包,这样组织就可以学习如何创建自己的虚拟现实产品。

相关高通表示:5G将引领无人驾驶汽车以及VR等领域的发展
2019-04-15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印尼鹰航公司推出商务舱VR服务 以提高乘客飞行体验

印尼旗舰航空公司鹰航正在试验一种新的VR体验,这种体验将作为其机上娱乐服务的一部分,提供给商务舱乘客。

相关开发者分享了Oculus Quest和移动硬件的VR游戏优化速成课程
2019-04-13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