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 2019:HTC宣布推出用于HTC Vive Pro的唇部跟踪模块

作者:新浪VR    2019-03-20 06:30:00

  HTC在GDC 2019上宣布推出用于HTC Vive Pro虚拟现实头显的唇部跟踪模块。

  该公司没有推出消费者版的计划。据Road to VR称,该公司只是想让这个模块“研究和实验”。该模块将收集用户嘴巴移动的精确数据。这些数据可以被用来精确地实时动画化身的面部表情,动作捕捉,或与语言和肢体语言相关的研究。

  HTC透露了关于嘴唇追踪模块的其他一些细节,但有报道称,它将由安装在面向用户嘴部的Vive Pro遮阳板下方的摄像头组成。该模块可以点击Vive Pro隐藏的USB端口进行电源和数据传输,或者可以拥有自己的板载电源,并以无线方式与主机PC通信。

  即将推出的Vive Pro Eye,一款内置眼动追踪功能的头显,唇部跟踪模块将更加强大,因为它与眼动追踪数据相结合,可以同时为眼睛和嘴巴制作动画,从而实现更丰富的化身代表。

  HTC已表示目前尚未计划将唇部跟踪模块转变为消费产品,但希望将其作为研发和实验的开发套件提供。唇部跟踪模块将与公司将提供的Vive面部跟踪SDK结合使用。

  图文出自:pocket-lint

  原文链接:https://www.pocket-lint.com/ar-vr/news/htc/147484-htc-made-a-lip-tracking-module-for-the-vive-pro-vr-headse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Osso VR通过机器人和VR技术融合 使外科手术更加精准

VR已经成为许多外科训练方案中的重要工具,机器人辅助外科手术已有十多年的历史。因此,我们看到科技在医学领域的融合也许并不奇...

相关外国人是如何看中国VR市场的?他们的回答挺客观
2019-03-19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Pimax将于今年推出耐用的“8K”VR头显

今天,Pimax宣布推出一款新的以商业为主的加固型“8K”系列虚拟现实头显系列,将于今年某个时候发布。

相关2019产业风向标:第三届AR/VR+青亭峰会开启报名
2019-03-19 06:30:00 来自:前沿数码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