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命令美国机构加强人工智能研究并确保美国的统治地位

2019-02-13 14:35:21   来源:新浪VR

  华盛顿(路透社)——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一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要求联邦政府机构将更多的资源和投资用于人工智能(AI)的研究、推广和培训。

  根据美国人工智能倡议,政府正在指导各机构优先考虑人工智能在研究和开发方面的投资,增加对该研究的联邦数据和模型的访问,并使工人做好适应人工智能时代的准备。

  该计划没有公布具体资金,但白宫希望能更好地报告和跟踪与人工智能相关的研发支出。

  白宫表示,对人工智能的投资“对于创造未来的产业至关重要,如自动驾驶汽车,工业机器人,疾病诊断算法等等。”

  该计划旨在确保美国在人工智能发展及相关领域(如先进制造和量子计算)中保持其优势。

  特朗普在上周的国情咨文演讲中表示,他愿意与国会议员合作,进行新的、重要的基础设施投资,包括对未来尖端产业的投资,他称这是“必要的”。

  白宫科学顾问迈克尔·克拉齐奥斯(Michael Kratsios)周一在《连线》(Wired)杂志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说,“有了适当的领导,人工智能可以让美国工人从平凡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从而获得更大的权力。”

  “人工智能是触及人们生活各个方面的东西,”一位高级政府官员周日告诉记者。 “这项倡议的目的是将所有人聚集在一起,向美国人民展示这项技术的前景,”这位官员说。

  企业和专家表示,人工智能和深度机器学习引发了人们对控制、隐私和网络安全的伦理担忧,并将引发各行业的就业岗位流失。

  普华永道(PwC) 2018年的一项研究称,到2030年代中期,30%的工作岗位面临自动化的潜在风险,其中44%的员工受教育程度较低。与此同时,研究发现,到2030年,自动化将使全球国内生产总值(GDP)增加15万亿美元。

  5月,白宫与来自各行各业的30多家大公司举行了人工智能会议,其中包括福特汽车公司,波音公司,亚马逊公司和微软公司,他们发誓不会阻碍其发展。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usa-trump-artificialintelligence/trump-administration-unveils-order-to-prioritize-and-promote-ai-idUSKCN1Q00A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assless筹集200万美元研发用于VR的6DoF VR手写笔

尽管VR被大肆宣传,但对于那些从内部观察的人来说,它的功能仍是未知的。VR作为一种创意媒体,自第一批高端头显发布以来,VR作为...

相关多伦多VR/AR开发商Dark Slope完成1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9-02-13 12:20:15 来自:技术速递

多伦多VR/AR开发商Dark Slope完成1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总部位于多伦多的VR/AR开发商Dark Slope今天宣布,该工作室已获得1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这将支持推出其首款线下的VR游戏Scaryg...

相关健身初创公司YUR推出VR卡路里追踪器
2019-02-13 12:04:14 来自:技术速递

健身初创公司YUR推出VR卡路里追踪器

Yur是“why you are”的缩写,你想让健身变得更有趣和更容易,从他们的第一款产品YURFIT Plug-in开始,它将跟踪你在VR游戏中消耗...

相关宝马用VR眼镜训练学徒 以实践虚拟现实生产
2019-02-13 11:38:54 来自:技术速递

宝马用VR眼镜训练学徒 以实践虚拟现实生产

在宝马工厂的培训中心,最近使用了数字辅助系统,其中一些是当地学徒共同开发并适应相应的工作场所要求。

相关谷歌希望通过专利升级房间规模的VR体验
2019-02-13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