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VR/AR开发商Dark Slope完成1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9-02-13 12:04:14   来源:新浪VR

  总部位于多伦多的VR/AR开发商Dark Slope今天宣布,该工作室已获得1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这将支持推出其首款线下的VR游戏Scarygirl Mission Maybee。

  根据Nathan Jurevicius的漫画小说《Scarygirl》(2009)以及随后的各种游戏机和PC游戏改编,《Scarygirl Mission Maybee》是一款第一人称动作游戏,它的任务是让玩家从Maybee博士及其恶魔实验中拯救世界。玩家必须合作,以清除世界上的梅比博士的传染性粘稠物,净化它,净化它并“将其炸回到成群的侵袭世界的生物体内”。

  体验可容纳4-8名玩家,并且在一个不受限制的60‘×30’室内空间(约18米×9米)内进行。该公司似乎正在使用改进的Oculus Rift头显与定制光学跟踪设置和HP背包计算机,以实现完全无线的体验。

  该公司表示,种子基金将用于增加新员工,开发他们的免费漫游技术和企业产品线,并支持未来VR和AR体验的发布。

  新投资者Steven DeNure现在是Dark Slope的董事会成员,他是DHX Media的联合创始人兼前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Nathan Jurevicius也在担任创意总监的新职位。

  “Scarygirl Mission Maybee展示了我们对开发多人免费漫游VR和AR体验的关注,这些体验将人们聚集在沉浸式世界中,”Dark Slope总裁兼联合创始人CJ Hervey说。“我们很高兴玩家来到这里,成为第一个体验Scarygirl Mission Maybee的人,并见证了多人免费漫游多人VR是多么令人难以置信。”

  Dark Slope将于2月28日开放。 据说一个小时的游戏费用为30加元。

  https://www.roadtovr.com/dark-slope-secures-1-5m-bring-location-based-vr-toront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健身初创公司YUR推出VR卡路里追踪器

Yur是“why you are”的缩写,你想让健身变得更有趣和更容易,从他们的第一款产品YURFIT Plug-in开始,它将跟踪你在VR游戏中消耗...

相关宝马用VR眼镜训练学徒 以实践虚拟现实生产
2019-02-13 11:38:54 来自:技术速递

宝马用VR眼镜训练学徒 以实践虚拟现实生产

在宝马工厂的培训中心,最近使用了数字辅助系统,其中一些是当地学徒共同开发并适应相应的工作场所要求。

相关谷歌希望通过专利升级房间规模的VR体验
2019-02-13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Windows VR更新:用户可以在VR环境中运行常规桌面应用

对于那些使用Windows VR头显的人来说,二月初迎来了好消息。2月1日,微软发布了Windows预览版, 其中包含一系列新功能,包括能够...

相关谷歌希望通过专利升级房间规模的VR体验
2019-02-13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三年联姻央视春晚VR直播 5G+VR兰亭数字有话说

  2018年,对5G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随着5G标准的冻结,5G生态已初见规模,产业界正在全力向2020年5G商用加速推进。面对...

相关: 暂无...
2019-02-12 14:01:16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