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显示:Lyft正在探索将VR和AR带到你的旅途中

2019-01-21 06:30:00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Lyft目前已申请了一些专利申请,这些专利将用于将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整合到Lyft游乐设施之中。

  第一项专利是在2017年7月所提交的,目的是“提供一种VR的交通体验”,对现实世界中的力量和事件做出反应,比如路上突然停车、转弯和颠簸。随着时间的推移,VR系统将能够预测道路上的颠簸和转弯。

  “例如,VR交通系统可以记录路线上的每一次机动访问历史信息,并识别出交通车辆过去在相同转弯、合并、停车等情况下所经历的惯性力,”“在某些情况下,VR交通系统决定(例如,计算)沿旅行路线机动的每个先前惯性力的平均值,以预测乘客将经历的惯性力。”

  在此基础上,VR系统将基于现实环境产生虚拟交互的虚拟体验。具体来说,VR系统可能包括“但并不一定限于与物体的虚拟碰撞、虚拟转弯、虚拟跌落等”,这听起来有些恐怖,但绝对会是一次难忘的体验。虚拟体验的其他想法包括一个带有激光和飞碟的游戏。

  在你的旅途中,Lyft设想乘客能够与其他车里的人或等待取车的人分享他们的VR体验。

  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Lyft去年收购了AR初创公司Blue Vision Labs。例如,Blue Vision提供了协作AR技术,使人们能够在空间中看到相同的点。

  Lyft的另一项专利申请也是在7月份提交的,目的是利用AR技术向乘客提供信息。这个似乎不是关于娱乐,更多的是关于实用的信息。

  例如,Lyft会生成虚拟物体,覆盖乘客的真实世界环境,以帮助乘客上下车。基于历史数据,Lyft设想根据乘客当前的位置、交通状况和交通限制,确定理想的接机地点。

  图文出自:techcrunch

  原文链接:https://techcrunch.com/2019/01/17/how-lyft-envisions-bringing-vr-and-ar-to-your-rid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3dRudder在CES 2019上将足部控制器引入PlayStation VR

本月早些时候,3dRudder发布了一款新的足部控制器,专为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VR设计。该公司上周在CES 2019展上展示了新设...

相关: 暂无...
2019-01-20 06:30:00 来自:硬件前沿

《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VR版初体验:酣畅淋漓的空中战斗

2019年1月18日,PlayStation®游戏体验会在京举行,这次索尼给大家带来了《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VR版的体验。

相关《马云乡村寄宿制学校计划》VR制作手札:35天挑战VR全案定制
2019-01-18 20:20:31 来自:游戏评测

2019年云VR融合创新产业生态峰会将于近日在福建召开

据悉,2019年云VR融合创新产业生态峰会将于2019年1月23日-2019年1月24日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相关当红齐天集团荣获“高成长性企业”和“最佳VR主题乐园”两大奖项
2019-01-18 19:29:02 来自:热门活动

用VR让用户体验福特的Co-Pilot360技术

目前福特汽车公司品牌汽车最吸引人的卖点之一就是公司拥有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即他们的Co-Pilot360技术。

相关GoPro发布固件更新提升Fusion VR拍摄分辨率
2019-01-18 13:41:3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