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vana新型VR视频播放技术可大幅提高视觉质量

2018-06-30 10:09:12   来源:新浪游戏

  Pixvana宣布推出其新型虚拟现实(VR)视频播放技术,以提高视觉质量,新技术适用于SPIN Play平台,使用Oculus Compositor Layer为单像内容提供高品质的60fps视频,完全融入360度。该技术绕过了典型的渲染路径,并将像素直接发送到显示器,从而有效地通过镜头进行光线追踪。

  这意味着创作者和制作人现在可以将自己的内容上传到SPIN Studio并以最高的质量将其流式传输到Oculus Go。

  Pixvana高级架构师Mike Swanson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关注并推动提高播放质量,以帮助推动行业和VR的采用。现在,用户可以通过流式传输或将其下载到Oculus Go,身临其境的观看内容。与John Carmack最近重新发布的Henry版本类似,你必须戴上头戴式头显并亲身体验这些改进,才能体会到更高分辨率的清晰度。我们对不断推动行业发展的创新和合作类型感到兴奋,让VR体验越来越像日常生活。”

  “这是VR行业的真正突破,我们正在开放这种增强的体验,并使其更广泛地供各地的创作者和观众使用。在不久的将来,Pixvana还将在Oculus设备中提供立体声视频播放技术。”

  上个月,Pixvana宣布与摄影机租赁公司Radiant Images合作,所以每当有公司雇用设备时,它都可以免费使用SPIN平台。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迪士尼VR动画短片亮相SIGGRAPH 2018

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将把其VR电影短片《Cycles》带到SIGGRAPH 2018,面向世界首次亮相,并将在沉浸式技术领域与许多其他项目一起展出...

相关: 暂无...
2018-06-29 16:55:08 来自:新浪VR频道

VR游戏《漫威联合力量VR》新增超级英雄黑豹 现在可预购!

距离Oculus、漫威和Sanzaru Games首次宣布多人合作VR游戏《Marvel Powers United VR》将登陆Oculus Rift头显已经快一年时间了。截...

相关NextVR《超自然现象调查》VR系列第三部即将到来
2018-06-29 16:53:14 来自:厂商新闻

揭秘VR硬件租赁服务:低成本体验高端VR的最佳捷径

VIVE租赁业务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相关迪士尼VR动画短片亮相SIGGRAPH 2018
2018-06-29 19:09:55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