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lex Systems将AR功能引入产品解决方案

2018-06-20 18:06:40   来源:新浪游戏

  装配解决方案提供商eFlex Systems宣布,与Light Guide Systems合作将AR功能添加到他们的装配软件中。

  eFlex系统为制造业提供技术支持和世界级的数字解决方案,致力于将其产品提供给全球市场。

  而光导系统是下一波制造技术的领导者,使用AR作为推动其解决方案和产品向前发展的手段。光导系统通过将3D画布直接投影到几乎任何工作表面上,减少了失误,从根本上改进了制造和装配过程。

  光导系统制造商OPS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兼总裁Paul Ryznar表示:“当今的技术正在对传统制造工艺产生巨大影响。通过以新方式利用AR技术,我们能够将在合适的时间在正确的地方提供正确的信息,这对产品质量、生产效率、员工培训和后期检查都带来了巨大的便利。当Light Guide与eFlex Assembly框架结合使用时,将可以成倍提高两种产品的价值。”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驱魔人改编游戏《驱魔人:军团VR》现已登陆PS VR

《驱魔人》自1973年上映以来一直被广泛认为是有史以来最恐怖、最有效的恐怖片之一。《驱魔人》系列的作者William Peter Blatty正...

相关VR游戏《工作模拟器》开发商Owlchemy Labs前CEO将离职创办新公司
2018-06-20 17:56:59 来自:游戏资讯

VR剧情片《Kiss Me First》将登陆Netflix

近日,英国电视台宣布,VR剧情片《Kiss Me First》将于6月29日登陆Netflix。

相关Rebellion公布VR游戏《Arca's Path》的新截图 到任何你所能看到的地方
2018-06-19 16:25:35 来自:热点新闻

Rebellion公布VR游戏《Arca's Path》的新截图 到任何你所能看到的地方

令人惊讶的是,几乎没有VR游戏是利用凝视控制的理念,而能做到这一点的则更少。但近日,VR游戏工作室Dream Reality Interactive和...

相关英国VR娱乐初创Immotion Group计划在伦敦创业板上市
2018-06-19 16:23:05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