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llion公布VR游戏《Arca's Path》的新截图 到任何你所能看到的地方

2018-06-19 16:23:05   来源:新浪游戏

  令人惊讶的是,几乎没有VR游戏是利用凝视控制的理念,而能做到这一点的则更少。但近日,VR游戏工作室Dream Reality Interactive和出版商Rebellion 共同打造的游戏《Arca’s Path》做到了。

  《Arca‘s Path》是一款平静而又让人放松的解谜游戏,它不需要任何控制器就能让玩家完全沉浸在它的世界中。在该游戏中,玩家将基于凝视来控制移动,引导一个女孩穿越迷宫般的险境。

  该游戏采用了一种美丽而独特的艺术风格,以草木、树木和花朵为特色,背景采用了柔和的色调,就像是Roger Dean的画作一般。游戏音乐则是由电子音乐公司Ninja Tune出品,旨在将用户带入舒缓的近乎禅境的世界里。

  Rebellion表示,《Arca’s Path》将登陆PlayStation VR, HTC Vive, Oculus Rift和Oculus Go等平台。

  外媒曾评价《Arca’s Path》道:“《Arca’s Path》虽然并不能为VR游戏带来革命性的改变,但它却可以提供一个令人满意的体验,至少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来进行移动。”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英国VR娱乐初创Immotion Group计划在伦敦创业板上市

专注于VR体验的英国沉浸式娱乐公司Immotion Group计划在伦敦创业板(AIM)上市,以筹集500万英镑。筹集完成后,该公司估值将达20...

相关2018 青岛国际 VR 影像周 览尽世界顶级大片 VR 大片
2018-06-19 16:13:19 来自:行业数据

2018 青岛国际 VR 影像周 览尽世界顶级大片 VR 大片

  6月23日-27日,2018青岛国际 VR 影像周——砂之盒沉浸影像展即将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举办。砂之盒沉浸影像展(Sandbox Imme...

相关: 暂无...
2018-06-19 14:15:3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