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WebXR带你领略“指尖上的古文物”

2018-06-20 08:47:46   来源:新浪游戏

  互联网搜索巨头 Google 在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领域已经做到了全面深入,网友们比较熟悉的就有 Cardboard、Daydream、Project Tango 等名字。不过本文要介绍的,则是开发者们相对更加熟悉的 ARCore 和 WebXR 。因为在最近的一个演示中,该公司带我们领略了一番“指尖上的古文物”。

  WebXR 是一个即将流行开来的 Web 标准,正如历史上的 HTML、CSS 和 ECMAScript 那样,WebXR 是为 AR / VR 的新时代时代而生的。

  从理论上来说,WebXR 使得虚拟和增强显示内容可以在任何浏览器平台上启用。当然,只用枯燥的文字,只会显得理论很苍白,所以还是直接看演示视频把。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最前沿版本的 Chrome Chrome Canary,然后在地址栏输入冰启用“chrome://flags/#webxr”和“chrome://flags/#webxr-hit-test”。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Mark可以测试Android智能手机的VR性能

UL Benchmarks(此前叫Futuremark)推出了其VRMark性能分析工具的安卓版本,该工具可以测试Android智能手机的VR性能。

相关VR剧情片《Kiss Me First》将登陆Netflix
2018-06-20 08:45:28 来自:技术速递

Rebellion公布VR游戏《Arca's Path》的新截图 到任何你所能看到的地方

令人惊讶的是,几乎没有VR游戏是利用凝视控制的理念,而能做到这一点的则更少。但近日,VR游戏工作室Dream Reality Interactive和...

相关英国VR娱乐初创Immotion Group计划在伦敦创业板上市
2018-06-19 16:23:05 来自:游戏资讯

VR剧情片《Kiss Me First》将登陆Netflix

近日,英国电视台宣布,VR剧情片《Kiss Me First》将于6月29日登陆Netflix。

相关Rebellion公布VR游戏《Arca's Path》的新截图 到任何你所能看到的地方
2018-06-19 16:25:35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