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评如潮!Netflix惊悚剧《怪奇物语》推VR体验

2017-07-25 15:30:07   来源:新浪VR

  在前几日(7月20日~23日)开展的美国圣迭戈年度漫展上,参展者可以体验到一款名叫《怪奇物语VR(Stranger Things VR)》,这是一款由Netflix旗下的剧集《怪奇物语》改编而成的VR体验。

  《怪奇物语》是美国Netflix公司制作的主打科幻惊悚的美剧,故事设定在上个世纪80年代,印第安纳州霍金斯小镇有一个男孩神秘失踪,于是他的朋友、家人以及当地的警察开始寻找男孩的下落。直到拥有超能力的女孩Eleven的出现,事件才有了线索。

  与之前在油管上推出VR版不同,在本次圣迭戈漫展上展出的《怪奇物语VR》(适配HTC Vive)可以让玩家身处失踪男孩的家中,伴随着房间里昏黄明灭的灯光,体验原作中各种诡异的事情,并且用户还能够与这款体验中的物体交互,沉浸度更高。

  尽管体验内容不长,但在场体验过的人士纷纷表示效果拔群,就好像真的身处于《怪奇物语》的世界之中一样。

  from:1717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领域新风口?3D音频或是下一个爆发点

3D音频或是VR领域下一个爆发点。

相关CJ2017:CJ参展VR游戏盘点,好玩游戏抢先看!
2017-07-25 14:37:57 来自:技术速递

CJ2017:CJ参展VR游戏盘点,好玩游戏抢先看!

今年在VR方面的参展商依旧相当多,主要集中在E3、E5和E7三个展馆,本次ChinaJoy相比去年最大的特点是有海量的VR游戏作品参展,不...

相关Oculus Rift负责人谈论VR社交:即将有大动作
2017-07-25 11:34:04 来自:游戏资讯

Oculus Rift负责人谈论VR社交:即将有大动作

Oculus Rift负责人谈论VR社交:即将有大动作。

相关VR新应用:培训你的新员工
2017-07-25 11:00:45 来自:技术速递

VR新应用:培训你的新员工

虽然VR现在还没有完全普及应用,但是在培训以及教育领域它一直是能让我们眼前一亮的。

相关科技部副部长李萌:VR/AR是人工智能战略性新兴产业
2017-07-25 06:48:5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