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Rift负责人谈论VR社交:即将有大动作

2017-07-25 11:00:45   来源:新浪VR

  虚拟现实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玩耍,实际上已经有很多社交应用可以让你和世界各地的人一起连线,比如《Feacebook Spaces》和《SteamVR Home》。但奇怪的是,Oculus 为三星 Gear VR 增加了社交应用《Rooms》和《Parties》,却迟迟没有把这些应用上线 Oculus Rift。Oculus Rift 负责人 Nate Mitchell 这次讨论了这到底是为什么。

  这两个社交应用是在 2016 年年底推出的,《Rooms》旨在提供一个大厅,玩家可以与他们的朋友会面,商量一起玩的多人游戏,讨论团队和战术。《Parties》允许全球网络电话聊天,让朋友们彼此交流,可以在不同的虚拟区域或者是玩着不同的游戏时进行。

  尽管功能实用,但这两个应用却没有上线 Oculus Rift。外媒 RoadtoVR 最近与 Nate Mitchell 谈到了这个原因。Mitchell 首先提到“《Rooms》和《Parties》应该简单地从 Gear VR 移植到 Oculus Rift,为什么要花时间在手机上扩展它而不是把它带到 PC”这些批评的声音,他表示,实际上,在一个有限的团队中,通过把重点放到一个移动端,他们能够更快地把一系列功能实现,从而为移动端带来更多价值,而不是同时把所有功能都实现到两个平台上。

  然而,Mitchell 也谈到了 Oculus Rift 用户在社交上的进展:“我们对 Rift 社区有更大的计划。我们的团队一直致力于一些事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那是我们认为在 PC 端 Oculus 平台真正的下一步进展。我们今天不能讨论太多,但我能说的是…我们的 Oculus 平台正在打造虚拟社区中心。”

  虽然两款社交应用很吸引,Mitchell 也表示《Rooms》在未来几个月仍有可能上线 Oculus Rift。但 Mitchell 向我们保证的是,他们即将会为 Rift 社区带来一些真正伟大的东西。虽然我们不清楚这项大计划具体内容,但 Mitchell 连用两个“very”描述推出时间,相信很快我们就能看到它的庐山真面目了。

  from:VR科技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新应用:培训你的新员工

虽然VR现在还没有完全普及应用,但是在培训以及教育领域它一直是能让我们眼前一亮的。

相关科技部副部长李萌:VR/AR是人工智能战略性新兴产业
2017-07-25 06:48:50 来自:技术速递

科技部副部长李萌:VR/AR是人工智能战略性新兴产业

“国务院近日发布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这是我国科技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贯彻落实去年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的又一...

相关造梦科技携8款VR爆款游戏首发亮相ChinaJoy
2017-07-24 16:56:56 来自:行业数据

造梦科技携8款VR爆款游戏首发亮相ChinaJoy

作为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展会,第十五届ChinaJoy将于7月27日-7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本次展会,国内...

相关斯坦福发明4D摄像头,提升机器人视觉和VR/AR应用
2017-07-24 15:34:01 来自:热门活动

CJ2017:NVIDIA展台将设VR体验区,提供豪华VR游戏套餐

但凡脑洞大开的VR游戏,总绕不过显卡和视觉计算的门槛。NVIDIA展台历年都是体验最炫VR场景的必去之处。如往年一样,NVIDIA展台上...

相关斯坦福发明4D摄像头,提升机器人视觉和VR/AR应用
2017-07-24 15:06:48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