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ppar新增面部识别功能“Halos”,计划授权AR技术

2017-07-20 18:04:07   来源:新浪VR

  虽然苹果、谷歌等巨头都已经开始打造自己的AR平台,但一些初创企业还是没有放弃这个市场。

  英国AR创企Blippar就是其中一员。公司的万物识别技术目前已经可以识别出500万种物体,包括对37万个公众人物的识别。

  今天,公司在安卓和iOS应用上发布了全新的面部识别功能“Halos”。用户可以在app内扫描自己的脸部,然后在图片上增加一些可以表达自己当下心情的气泡,气泡里可以是动态的emoji,照片,最近的推特或者是一个YouTube视频、一首歌等。

  这一功能同时将你的脸变成一个可以识别的物体。如果你选择向其他的Blippar用户开放档案,对方就可以在现实生活中对你进行扫描识别。

  这一功能让Blippar可以获得更多的用户数据。公司也承诺不会将用户的面部识别用于广告目的。

  公司CEO Ambarish Mitra向记者表示,这一新的功能是为了向其他公司展示Blippar的AR和面部识别技术实力,进而有机会授权自己的技术。

  这对Blippar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转变。近日有报道称公司一直在探求盈利模式,但是效果并不乐观。公司此前融资8000万英镑,但一直处在烧钱的情况下,也陆续关闭了多个海外办公室。

  而将技术授权是一个很明显可以迅速给公司带来收益的方法。然而有消息人士指出,Mitra对Blippar的品牌十分看重,此前多次拒绝将技术授权给其他公司使用。

  “Halos”功能的推出表明,Blippar正在改变自己的战略。或许是因为苹果、谷歌、三星等对AR市场的布局,让公司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苹果已经推出ARKit,谷歌有自己的Tango,三星的智能助手Bixby可以通过手机摄像头识别物体,和Blippar差不多。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科技巨头们都有一个AR梦,但他们的计划却各不相同

Tom Dotan 和 Ran Albergotti 最近在 The Informaton上发表了一篇题为 Filtering Augmented Reality’s Fantasies 的文章,介绍了...

相关助力中国AR梦 联想新视界亮相AWE亚洲展
2017-07-20 16:21:15 来自:行业数据

未达预期 英特尔关闭可穿戴健康设备部门转而专注AR

知情人士称,英特尔公司已经关闭了可穿戴健康设备部门,该部门开发的产品包括健身追踪设备。

相关把你的iPhone变成AR头显,只需99美元
2017-07-20 15:41:55 来自:技术速递

把你的iPhone变成AR头显,只需99美元

初创团队Mira在不久前推出了如下图所示的全新AR头显Prism,这款硬件能为你提供基于iPhone的AR体验。

相关不玩AR的球队不是好公司!NBA国王队走在科技最前沿
2017-07-20 06:25:11 来自:硬件前沿

不玩AR的球队不是好公司!NBA国王队走在科技最前沿

NBA萨克拉曼多国王队与耐克合作推出了一款增强现实应用程序。

相关Solidhaus推出AR看房应用,让你用iPhone边走边看房!
2017-07-19 15:39:2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