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达预期 英特尔关闭可穿戴健康设备部门转而专注AR

2017-07-20 15:41:55   来源:新浪VR

  知情人士称,英特尔公司已经关闭了可穿戴健康设备部门,该部门开发的产品包括健身追踪设备。

  过去几年,英特尔一直在逐渐淡化自主可穿戴产品线。自2014年以来,英特尔在其电话会议上再也没有提到可穿戴设备事宜。科技博客TechCrunch在去年11月报道称,在英特尔收购的Basis 健身手表未能达到预期中的成功后,该公司计划退出这一业务。不过,英特尔当时否认退出可穿戴业务。

  但是消息称,英特尔实际上在去年11月裁减了80%的Basis集团员工,许多员工获得了到英特尔其他业务部门任职的机会。

  知情人士称,大约两周前,英特尔彻底关闭了Basis集团。英特尔的新技术集团关注的是尖端业务领域,现在专注于增强现实(AR)。

  英特尔尚未置评。

  英特尔曾经希望与苹果公司、Fitbit公司等厂商分食可穿戴设备市场。2014年,英特尔与饶舌歌手50 Cent等名人合作,展示了自主心率感应耳机。同一年,英特尔斥资1亿美元收购了智能手表开发商Basis。

  “我希望能够把我的手机留在家中,”英特尔CEO科再奇(Brian Krzanich)在2014年1月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表演讲时称,“我们将实现这一目标。”

  在英特尔网站上,该公司依旧在宣传为联网物联网设备打造的Curie芯片模块,以及其与泰格豪雅等手表制造商达成的合作。

  英特尔将于7月27日股市收盘后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from:凤凰科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把你的iPhone变成AR头显,只需99美元

初创团队Mira在不久前推出了如下图所示的全新AR头显Prism,这款硬件能为你提供基于iPhone的AR体验。

相关不玩AR的球队不是好公司!NBA国王队走在科技最前沿
2017-07-20 06:25:11 来自:硬件前沿

不玩AR的球队不是好公司!NBA国王队走在科技最前沿

NBA萨克拉曼多国王队与耐克合作推出了一款增强现实应用程序。

相关Solidhaus推出AR看房应用,让你用iPhone边走边看房!
2017-07-19 15:39:20 来自:技术速递

Solidhaus推出AR看房应用,让你用iPhone边走边看房!

Solidhaus公司就推出了一款AR实景看房应用,你用iPhone可以基于实时位置看房。

相关AR机器人创企Reach Robotics获750万美元A轮融资,KIP和IGlobe领投
2017-07-19 09:37:00 来自:技术速递

AR光学技术公司WaveOptics获1200万英镑B轮融资

目前,WaveOptics已经筹集到B轮1600万美金(1200万英镑),进入下一个业务阶段。

相关美图将三款AR相机效果带入Facebook相机
2017-07-18 09:13:1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