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正利用VR技术尝试重拍电影《狮子王》

2017-07-18 11:16:01   来源:新浪VR

  迪斯尼正在重塑其最受欢迎的经典动画片之一:《狮子王》。在实际行动中,它正在利用VR技术来帮助实现这一想法。

  好莱坞记者最近发表了一篇引用自VFX主管罗伯·利戛托(Rob Legato)的一篇关于2019年电影的报道。

  “我们将使用大量的VR工具来制作影片,这样一来,你就会觉得影片像是在现实生活中发生看到的一样。”利戛托在今年4月的一次会议上发表的主题演讲中说道。“你可以像摄影师一样绕着布景走。戴着VR头盔,演员们现在可以走进一个场景,然后看到其他演员和树木等等。而且,因为你是在3D场景中行走的,你就会觉得这个环境就像是真实发生的一样。”

  比如,想象演员们走进场景中,而你同时确实能看到感受到他们所演绎的世界。《狮子王》的重拍会用到很多CGI 和很多的绿幕,但是通过借助VR技术,机组人员可以在场景搭好之前,可以更接近场景布局效果。这部影片将把饰演辛巴(Simba)的演员唐纳德·格洛弗(Donald Glover)捧红。

  鉴于此次重拍是由乔恩·法夫罗(Jon Favreau)引导的,那么工作人员们使用VR技术业就不那么令人惊讶了。去年,法夫罗与Wevr合作推出了一款新的VR系列游戏——“小矮人”和“半兽人”。

  鉴于有了使用VR的经验能够支持制作其他迪士尼的真人版电影,譬如《森林之书》(The Jungle Book),我们看到《狮子王》的捆绑作品也就不会惊讶了。或许,我们可以把自己当作是小辛巴,被拉飞奇(Rafiki)抱在怀里,当动物王国向我们鞠躬时,我们会被举起来吗?那绝对是一个令人非常难忘的场景。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想看VR脱口秀吗?Facebook能帮你!

Facebook正在通过制作周播的VR脱口秀节目占得先机。

相关想用Xbox体验VR的用户要失望了,微软目前在VR上的重点是PC!
2017-07-17 09:47:30 来自:技术速递

《VR女友》免费DLC“一起在浴室玩吧”公布 8月8日正式上线

《VR女友》昨日在官网上公开了游戏的最新DLC情报,游戏将在8月8日推出新的沐浴DLC“一起在浴室玩吧”,该DLC将以免费形式上线。

相关因Oculus降价200美元促销 《VR女友》日销量翻倍
2017-07-16 13:07:20 来自:游戏资讯

VR体验店后又来了VR网吧?HYPEREAL将和顺网推行业解决方案

今年7月27-30日,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ChinaJoy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开幕首日的上午11点,国内VR硬件公司HYPEREAL将在...

相关他在小县城开了一家VR体验店,投入十多万,月入仅一千!
2017-07-14 18:12:01 来自:技术速递

他在小县城开了一家VR体验店,投入十多万,月入仅一千!

VR体验店最火的时候,我们村里都有人想开。如今,进入2017年,尽管一二线城市里的VR体验店大多都还在顽强地生存着,但是,那些小...

相关Oculus公布VR内容营收:曾经的5亿,现在的成绩
2017-07-14 17:34:59 来自:人物专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