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ze收购运动技术开发商Gait Up,为VR平台集成运动分析

2017-06-09 11:50:41   来源:新浪VR
图片

  曾经融资1亿美元、估值10亿美元瑞士VR医疗公司MindMaze近日宣布,已经收购了运动分析技术开发商Gait Up。

  MindMaze的CEO Tej Tadi表示,具体的交易细节还不会公布。Gait Up依靠自己的力量有着稳定的收入,其客户包括罗技、斯沃琪、日立、飞利浦、索洛蒙、PIQ、捷豹和路虎等。

  公司的十来名员工将会直接加入MindMaze。Gait Up将在年内继续服务现有的客户,然后逐渐将自己的技术和MindMaze的神经分析平台结合,产生更多的数据分析和诊断。

  在前不久,MindMaze自己也有了长足的发展。公司已经被美国FDA批准,可以在美国市场向医疗组织销售自己的VR医疗平台。公司还研发了一种名为MASK的VR面罩,可以通过传感器捕捉用户表情,然后在VR中的虚拟人物身上生成。

  MindMaze也在进行新一轮的融资,和前一轮的融资规模一样。公司在2016年2月获得1亿美元投资。

  Tadi表示,在收购之前他便一直在关注Gait Up:两家企业都位于瑞士洛桑,所以他一直在近距离观察Gait Up的发展。

  Gait Up的发展之路也和瑞士众多AI和机器学习创业公司的路线一样:首先作为学术机构的分支存在。Gait Up由瑞士洛桑大学附属医院和瑞士洛桑理工学院合资开办,公司已经在学术期刊上发表了358篇论文,同时申请了数项专利。

  和MindMaze一样,Gait Up有意同时推进软件平台和硬件开发。公司主要研发可以精确增量分析人体运动的惯性传感器,以及在不需要外部参考情况下计算人类运动的系统。这一系统结合了计算机和运动传感器,如加速度计和旋转传感器。

  Gait Up最受欢迎的产品Droplet运动传感器是迄今为止最小的惯性传感器,非常适合用于人类运动计算。这一产品也将十分适用于MindMaze的头显、其他可穿戴设备和手持设备等。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AGIX收购VR软件商Simplitec,明年将推VR产品

德国技术公司MAGIX正寻求扩大自己在虚拟现实领域的影响力,并计划在2018年推出VR产品。这家企业已经收购了VR软件公司Simplitec。

相关谷歌收购《工作模拟器》开发商,要发力VR内容啦!
2017-06-09 11:27:41 来自:行业数据

B社内部员工泄密,传《上古卷轴5》将支持VR

最近,一则流言在各大游戏网络和玩家社区广为流传——似乎在即将在洛杉矶举行的E3大会上,B社将会发布另一款支持VR的游戏。

相关【WWDC17】苹果终于出手:Mac电脑支持VR,SteamVR将登陆Mac
2017-06-07 10:48:47 来自:游戏资讯

硬件念念碎:新iMac暗藏彩蛋 配RX 580具备VR-Ready能力

苹果今晨推出新一代iMac(家用级别)和iMac Pro(工作站级别),和较早前广大网友了解的iMac Pro具备VR-Ready能力不同,实际上iM...

相关VR小白讲堂:揭秘VR游戏显卡--VR Ready主机必备硬件
2017-06-06 20:16:36 来自:硬件前沿

针头扎入皮肤也能量化成数据?这套VR手术模拟系统或成医生学习神器

在普通人看来,VR 技术是创造幻想世界的一把好手,不过它的应用范围可没有这么窄,在教育领域,VR 也可以成为学习利器,特别是帮...

相关IMAX VR:洛杉矶VR影院表现满意 计划全球增加体验店
2017-06-05 08:48:1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