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t Faliszek已从V社离职,VR暂不受影响

2017-05-03 11:08:03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GamesIndustry的消息,Chet Faliszek已与一个月前从Valve离职。在最近的一个月时间里,Chet Faliszek并没有明确下一步的动向,而是选择在家撸猫。

  Chet Faliszek与Valve并无纠纷,在为Valve履职长达12年的职业生涯中,Chet Faliszek亲手打造了《半条命》系列、《传送门》系列和《求生之路》系列等经典游戏。除此之外,他还是SteamVR重要的奠基人之一,为Steam在VR方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可以预见的是,Chet Faliszek的离开并不会对SteamVR造成过多的影响,有消息透露目前该团队正在研发下一代Lighthouse及3款完全独立自主的VR游戏。只不过,Chet Faliszek的离开也预示着《半条命3》可能真的只是一个“梗”。因为在Chet Faliszek之前,《半条命》系列的其他两位编剧Mark Laidlaw和Eric Wolpaw也已经离职。除非Valve能够另起炉灶,否则《半条命》可就真的要走远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alve和微软的两大VR矩阵,一场基于技术的独有博弈

正当我们以为VR设备会如游戏主机一样,靠拉拢第三方内容割据地盘时,VR行业却自发的产生了有趣的变化。而这种不同寻常的业态,需...

相关微软HoloLens上线中国官网 真黑科技正式入华
2017-04-26 09:34:29 来自:技术速递

AMD收购曾被Valve巨资投资的无线VR技术公司Nitero

AMD宣布收购Nitero,该公司专注于无线VR技术,让VR头盔能实现无线佩戴。在AMD收购之前,Valve曾巨资投资过这家公司。

相关比尔盖茨在Gear VR上推出个人360频道 大佬对话畅谈科技
2017-04-11 09:56:35 来自:硬件前沿

VR/AR行业标准组织:Oculus谷歌三星Valve都来了,唯独HTC没来?

Khronos集团在今天早些时候宣布了开放VR/AR标准委员会——OpenXR工作组。这一组织也将会由世界领头羊VR/AR公司的代表组成。

相关Oculus正式推送1.12更新,改善VR头显追踪质量
2017-02-28 10:34:31 来自:热门活动

Valve与Technicolor加码VR空间音效领域 声音对VR有多重要?

近日,特效大厂Technicolor正式成立Sound Lad,目标是研发VR/AR体验的音效处理方式和流程。

相关论VR游戏中的女性角色应该如何设计?之身体篇~
2017-02-27 08:04:5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