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推出Daydream VR应用,你喜欢的重口味来了

作者:新浪vr    2016-12-01 10:27:22

  到目前为止,VR内容的聚焦点似乎是游戏,模拟和360度视频等。但事实证明,视频内容很容易转变为沉浸式体验。谷歌在Daydream平台上提供了YouTube的所有内容,而现在HBO也是如此。HBO GO的Daydream兼容版本已经出现在Play Store中。

  Daydream兼容版本与现有的HBO GO应用大致相同,只是添加了API访问和用户界面设计。目前,在虚拟大屏幕中的应用目录还没有显示任何的360度内容或交互式内容。用户仍然需要通过有线服务商或卫星提供商的凭证来登录HBO GO。另外,网络电视服务HBO NOW还没有VR应用程序。也许HBO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内推出相关的应用。

  该应用需要一台Daydream兼容的手机和头显,这意味着当前只有Pixel、Pixel XL、、华为Mate9 Pro和Moto Z(技术上)可以使用该应用。

  from: yivia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三星拆分,VR战略何去何从?

在周二的董事会上,三星宣布将考虑成立控股公司。此前,身为三星股东的美国对冲基金Elliott Management在Note7事件之后就提议三星...

相关射击VR游戏《Neon Arena》即将发布,称霸未来战场
2016-12-01 08:23:40 来自:新闻

DMM又来搞事儿 将免费配信偶像VR视频下载

DMM又要搞事情,游戏大赚一笔,VR也不放过。听说你们最近很喜欢偶像,那来吧。

相关倒闭VR公司直述:内容是VR发展最大障碍
2016-11-30 23:47:08 来自:游戏资讯

射击VR游戏《Neon Arena》即将发布,称霸未来战场

据《Neon Arena》Steam主页显示,这款VR射击游戏将于12月5日正式发行。

相关英伟达将使用专业显卡同时运行4款军队级VR应用
2016-11-30 22:51:54 来自:游戏资讯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