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与小米达成合作,深耕移动应用和VR平台

2016-11-22 13:41:18   来源:新浪VR

  近日,Unity宣布与小米达成合作,用以帮助Unity社区中数百万开发者加速进入国内移动游戏、应用市场。

  作为国内Android手机大厂,小米应用商店的累计下载量超过50亿次。据统计,Unity每季度有超过1/4新激活移动设备总量中来自中国市场,其中小米移动设备占绝大多数。

  此外,Unity在移动游戏引擎方面也有惊人的市场份额,其大部分应用产品和收入来自于一整套核心引擎和编辑器支持套件,以及一个聚合广告平台。

  因此,Unity和小米的此次合作称得上是强强联合,合作共赢:

  • Unity游戏引擎开发者将进入小米应用商店,小米负责处理与本地市场政策相关手续及证书;
  • Unity游戏引擎将扩展对小米平台的支持,相关APP可实现直接付费。

  “开发者的成功离不开平台的支持”,Unity中国区负责人唐嘉隆(Andrew Tang)表示,“与小米合作后,我们将能把开发者带入国内用户的视线,加速全球高质量娱乐的进步。”

  据悉,明年Unity将与小米通力合作,将技术创新方式扩展到开放的VR平台。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不止是技术增强版 PS4 Pro实际上为VR而生

如果认为索尼PS4 Pro仅仅是PS4的技术增强版,那可就大错特错了。游戏设计师Tomonobu Itagaki表示,PS4 Pro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它可...

相关索尼PSVR发售将附赠演示光碟含8款游戏
2016-11-22 12:44:01 来自:新闻

腾讯投资的好莱坞VR影视公司或将于香港上市

日前,STX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obert Simonds在《南华早报》上透露说,STX公司很有可能会上市,因为前期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在中国的城...

相关《NBA 2K》VR版首部预告放出 将于11月22日发售
2016-11-22 11:00:36 来自:新闻

诺基亚发布两年计划:重点发力VR,重返智能手机市场

11月1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针对投资者举行的活动“Capital Markets Day 2016”中,诺基亚科技(Nokia Technologies)把自家的“...

相关资金不足又难与大公司竞争 VR视频平台Vrideo倒闭
2016-11-22 10:26:24 来自:硬件前沿

微软VR头盔最低配置流出,或远低于HTC Vive和Oculus

微软计划在明年的Creators Update升级中让每台Win10电脑都支持VR,HTC Vive有SteamVR这么一个开放的平台,Oculus继续着类似苹果的...

相关罗技公司:下一步将要进军VR/AR设备
2016-11-22 10:18:38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