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技术增强版 PS4 Pro实际上为VR而生

2016-11-22 12:44:01   来源:新浪VR

  如果认为索尼PS4 Pro仅仅是PS4的技术增强版,那可就大错特错了。游戏设计师Tomonobu Itagaki表示,PS4 Pro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它可能开启了游戏机的下一代。

160304_song_1_6.jpg索尼PS4 Pro和PSVR搭配使用,游戏画质更佳

  据他透露,PS4 Pro配备了绝佳的硬件。但是这并不重要,因为原来版本的PS4已经能够提供很棒的游戏体验。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其虚拟现实(VR)目的,Itagaki补充道。

  PS4 Pro的一切都是为开发者探索VR游戏而设计,不为它开发VR版本的游戏将成为一个巨大错误和遗憾。购买PS4 Pro却不买PSVR,就像买了一辆超级跑车却没有汽油驱动。

PS4Pro-Feature2-672x371.jpg

  Itagaki正在开发《Devil’s Third》(《恶魔三人组》)第二季。我们可以期待,这款游戏将来登陆PS4 Pro,与虚拟现实兼容。

  From:1717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尼PSVR发售将附赠演示光碟含8款游戏

根据索尼 PlayStation blog 的最新消息,PSVR 发售时,将附赠一张带有8款游戏的演示光碟。

相关习近平为VR背书,国家目前都出台了哪些VR相关的扶持政策?
2016-09-07 10:54:16 来自:硬件前沿

Sony:14年前就想把PS引进中国,PSVR不会登陆PC平台

昨天(9月8日)上午11点,索尼在香港举办了PlayStation亚洲区发布会,展示了一系列新的PS4机型。而SIEJA副总裁织田博之以及PS中国...

相关Oculus创始人喷Steam调查不靠谱,否认VR销量停滞
2016-09-09 11:36:26 来自:硬件前沿

萝莉御姐任选!PSVR成人游戏《极乐房东》揭秘

在即将到来的东京游戏展上,《极乐房东(Happy Manager Emerge)》也将亮相,一些关于游戏特色的设定也相继放出,此外,官方也放...

相关量子薄膜传感器出场 期待VR迎来全新变革
2016-09-12 14:49:28 来自:游戏资讯

索尼大法好?PSVR体验碟完整18款游戏列表公布

Sony日前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上宣布,PSVR的演示碟将拥有十八款游戏,让玩家能够有机会去预览其中的内容。同时他们公布了完整18款游...

相关雷蛇启动3000万美元风投基金 瞄准AR-VR
2016-09-13 10:49:00 来自:游戏资讯

PSVR专用"劫匪"头套亮相日亚 这画风实在诡异

随着VR技术的普及和火热,使用健康问题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隐患,早有日本厂商推出的猎奇眼罩,很显然它并没有得到VR爱好者们的青...

相关百度成立独立风投公司,专注人工智能与AR/VR
2016-09-13 12:00:09 来自:硬件前沿

吉田修平:索尼并不确定消费者对PSVR的需求水平

索尼的PlayStation VR设备将在十月份发售,随着发售日期临近,PlayStation的业务主管Shuhei Yoshida(吉田修平)现已发声表示,他...

相关习近平为VR背书,国家目前都出台了哪些VR相关的扶持政策?
2016-09-07 10:44:19 来自:人物专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