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启动3000万美元风投基金 瞄准AR-VR

作者:新浪vr    2016-09-13 10:45:30

  雷蛇是生产高端游戏硬件及外设的著名厂商,但目前公司欲扩大其核心产业,开始涉足物联网、VR及AR技术、机器人以及大数据分析领域。为完成该目标,雷蛇宣布了zVentures计划–投入3000万美元创投基金以开发新的创业公司及技术。

  雷蛇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Min-Liang Tan告诉TechCrunch,“我们专注于通过将投资组合公司的解决方案与雷蛇社区分享来产生价值,使全球零售及分销网络都能轻松获得我们软硬件方面的支持。”

  zVentures是在去年的两个小型基金上建立起来的,一个是开发低成本OSVR开发工具包基金,另一个是开发Android游戏主机OUYA基金。据YiViAn了解,公司已决定在其他领域进行拓展,例如VR、电子商务及游戏开发,但目前并不准备透露更多消息。

  zVentures 将会实行战略投资,金额在十万美元至一百万美元,并寻找早期创业公司,希望在未来能够取得长足进步。除了资金注入,zVentures选中的创业公司将有 机会接触雷蛇两千万的活跃用户。任何认为值得雷蛇投入时间和金钱的创业公司,可在新基金主页上提交自己的方案。

  From: 百度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VR电脑装机:万元土豪发烧配置 i7核弹水冷任性装

PC电脑进入VR时代,极客网友从屌丝到土豪,重燃装机的欲望。土豪装机刷副本,i7核弹是底线,无水冷LED不欢,土豪装机更多的是追求...

相关VR小白讲堂:揭秘“VR Ready PC电脑”计划
2016-09-13 05:36:16 来自:硬件前沿

ManaVR:打造高性价比的VR体验馆深层交互解决方案

ManaVR是一家专注于VR互动娱乐体验的初创团队,采用独立研发的动作捕捉、步态输入定位等VR平台级技术,为B端市场提供高性价比的深...

相关乙女福音!美少男VR《甜蜜满屋:恶作剧之吻》将公布
2016-09-12 16:50:58 来自:技术速递

乙女福音!美少男VR《甜蜜满屋:恶作剧之吻》将公布

今天我们将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即将在9月15~18日在东京电玩展上展出的VR手游体验《甜蜜满屋:恶作剧之吻》。

相关VR漫画或成主流!首部VR漫画《磁聚变》上线
2016-09-12 14:59:17 来自:游戏资讯

硅谷预言帝凯文·凯利:未来五年人机互动将进入VR时代

知名的互联网预言家、《连线》杂志主编、《失控》作者凯文·凯利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此前观察君也发过他在深圳的演讲,而在2016年...

相关VR漫画或成主流!首部VR漫画《磁聚变》上线
2016-09-12 13:39:56 来自:技术速递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