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VR发售将附赠演示光碟含8款游戏

2016-09-07 10:54:16   来源:新浪VR

  根据索尼 PlayStation blog 的最新消息,PSVR 发售时,将附赠一张带有8款游戏的演示光碟。

  游戏列表:

  Driveclub VR(驾驶俱乐部)

  PlayStation VR Worlds

  RIGS Mechanized Combat League

  Tumble VR

  Battlezone

  EVE: Valkyrie

  Wayward Sky

  Headmaster

  Driveclub VR 是一款 PS4 的独占游戏, PlayStation VR Worlds是一系列小游戏的集合,包含5个小游戏。RIGS Mechanized Combat League 是一款电子竞技游戏,EVE: Valkyrie 是Oculus Rift 最大的太空射击类游戏。

  一些人的看法是,演示光盘是怀旧20世纪90年代的做法,当时网络很慢,购买游戏,光盘是一个常规做法。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可以直接上网下载这些演示游戏。也可能,索尼认为网络达不到下载的要求。

  这个想法可能是对的,我们不清楚这些游戏到底有多大。把这些游戏刻在光盘至少有两个理由。首先,就是怀旧唤起大家更大的乐趣。其次,索尼要在10月13号发售产品,这样能确保万无一失。

  From: 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习近平为VR背书,国家目前都出台了哪些VR相关的扶持政策?

9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杭州出席了2016年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中国发展新起点 全球增长新蓝图》的主旨演讲。...

相关习近平G20峰会演讲:VR与实体经济结合将带来革命性变化
2016-09-06 16:26:21 来自:新闻

Oculus警告Gear VR用户不要使用Note 7手机

早前,多台Galaxy Note 7手机发生电池起火爆炸事件引发各界关注和热议。近日,Oculus就发出警告,警告Gear VR用户不要使用Galaxy...

相关Steam平台数据:高端VR设备卖不动了!
2016-09-06 13:11:52 来自:硬件前沿

8月全球AR/VR投融资报告:总额达3.1亿美元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2016年被称作是“VR元年”,今年虚拟现实风投层出不穷,全球科技领域公司纷纷进入一级VR战略布局状态,根据...

相关三星认为目前VR市场足够大 无需害怕竞争
2016-09-06 13:05:52 来自:行业数据

VR创投市场开始疲软 但AR依旧保持

尽管今年第二季度投资形式并不乐观,但对今年 AR 投资交易量仍然看涨,并预计会有 40%的涨幅。而同时涉及 VR 及 AR 技术的企业的...

相关【VR游戏】方块来袭 本周三款方块类VR游戏上架
2016-09-06 10:56:12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