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称霸VR之路:聘VRML联合创始人为AR/VR战略主管

2016-11-02 11:27:59   来源:新浪VR

  Unity已于昨日在洛杉矶结束了其Unite 2016主题演讲,重点关注VR。会上,Unity还宣布聘请Tony Parisi担任AR / VR战略主管。

  Parisi被认为是VR领域最早的研究人员与权威人士之一,早在1994年,Parisi便与Mark Pesce一直在研究在互联网上创建3D环境的工具,即Virtual Reality Modeling Language (VRML)。在过去的一年里,Parisi曾担任WEVR平台产品的副总裁,最近他一直在筹划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FormVR的相关事宜。

  “我们认为VR和AR等沉浸式技术代表着下一个计算平台,” Parisi 在Unite大会上说道,“我们不只是要使用VR和AR来制作游戏,我们还要利用这些技术来讲故事并创造世界。我们还要利用它们来设计和销售产品,做出令人信服的演讲并理解复杂数据”

  Parisi 继续谈论上个月在Oculus Connect 3上首次亮相的Facebook社交VR演示,并透露了该应用和Oculus展示的《Rooms and Parties》社交软件都是用Unity制作的。“我们希望你用Unity制作所有的VR和AR软件”,Parisi 如是说道。

  继 Parisi演讲之后,谷歌登上舞台并确认其Daydream平台将在11月10日发售,Unity引擎原生支持Daydream平台将在下个更迭版本实现。在大会上我们还可以看到Unity可以被用来制作360°视频,并承诺进行了一些更新如“热加载”,这将允许移动VR开发者可以更快速的将构建传输到设备中。

  此次大会上,VR内编辑器Editor VR也有了最新消息,Unity首席工程师Labs Amir Ebrahimi证实了VR内编辑工具将于12月份上市的消息,而首席设计师Timoni West则展示了这一工具。由于虚幻引擎自己的VR内相关软件还未公布发布日期,2017年将是有趣的一年,工具集将在虚拟世界的创造中激烈竞争并占据主导地位。

  From: 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Unity加速VR领域扩张 下月上线完全开源VR编辑器

在整个2016年,我们已经数次看到过Unity令人印象深刻的VR内创作工具,但并不知道何时上市。今天我们得到了消息。在2016洛杉矶Uni...

相关淘宝Buy+首测,在VR中购物是怎样的体验?
2016-11-02 11:07:30 来自:技术速递

VR D-Day开发者分享沙龙落幕 多维度探讨VR内容突破口

10月28日,由3Glasses主办、VRSHOW承办的首届VR D-Day开发者分享沙龙在北京站完美落幕,来自VR行业不同领域的多位大咖以及多家媒...

相关新浪VR主题沙龙第二期:有量的VR渠道在这里
2016-11-02 10:59:25 来自:热门活动

裁员、欠薪,被融资养大的VR行业到底有多畸形?

暴风裁员、米多欠薪,VR行业暗流涌动,难怪总会遇上寒冬。

相关淘宝Buy+首测,在VR中购物是怎样的体验?
2016-11-01 16:37:05 来自:新闻

VR开发商Playsnak获130万美元风投 助力VR发展

工作室设在德国柏林和加州洛杉矶的开发商Playsnak,今日宣布获得130万美元的种子期投资。这笔投资来自韩国风险资本投资公司K Cub...

相关还在叫苦VR/AR资本寒冬?“2016中国VR/AR产业高峰论坛”带来暖流
2016-11-01 11:04:59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